竞技风暴
实德不管结果只要拼命 林乐丰承诺看死钢巴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大连电 “我不敢保证我们的技战术水平有多高,但我绝对可以保证,这场比赛中我们一定会打出血性!我们要用斗志来与对方好好周旋!”今晚,亚冠联赛大连实德主场对阵日本大阪钢巴的复仇战将打响,林乐丰赛前代表实德俱乐部表态,“我们最需要的就是玩命!”

  不管结果,只要拼命

  这段时间以来,实德队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大阪惨败之后,没想到球队回到联赛又在沈阳阴沟翻船。实德俱乐部很清楚,以目前球队的实力,是不可能在亚冠赛场上走得太远的。如果没能晋级八强,对实德来说并非不可接受的。只不过,在大阪他们输得太惨了,回到主场后,无论如何也要把面子找回来。林乐丰在谈及今日之战时也说:“比赛最终打成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原来我们也对亚冠充满希望,但当今年赛程确定下来之后,我们的希望受到了冲击。不过,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要相信我们的球员,他们绝对是血性男儿,他们绝不会让大家失望。在气势上,在人格上,我们绝对不能输!我相信,只要球员们能够打出血性,不管是什么结果,球迷们都能够理解。”

  林乐丰承诺看死钢巴外援

  “血性背后,我们还需要智慧。”林乐丰在强调精神力量的同时,也要求球队智勇双全。

  大阪惨败归来后,实德队又马不停蹄征战联赛。直到现在,球队都还没有来得及对大阪一战进行总结。不过,俱乐部早已进行了反思。林乐丰指出,客场惨败主要有三方面原因。“首先是下半场失球太早,另外,上半场比赛对方也看出了我们的漏洞。”他同时表示,大阪的两名巴西前锋确实非常突出,“但26日的比赛中,我们肯定看死他们!”

  (特约记者 隋海涛)

  小组形势

  名次球队胜 平 负得/失球积分

  1大阪钢巴 201  20/3  6

  2全北现代 201 6/3  6

  3大连实德 201 3/3  6

  4越南大南城002 0/20   0

  注:积分相同将按照以下顺序排定名次:1、相互间积分;2、相互间净胜球;3、相互间进球数;4、小组赛总净胜球;5、小组赛总进球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