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黑帮全都带伤 战钢巴潘塔能否出战成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虽然林乐丰表示“将以最强的阵容、最好的状态去打这场比赛,不会有一丝的保留”,但伤病可能会迫使实德“有所保留”———潘塔伤了,能否出战与大阪飞脚队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潘塔的伤缘于上周日在沈阳进行的中超联赛。在一次争抢中,他拉伤了大腿根部肌肉,当时在场上感觉还好,赛后回到大连经过医生检查后才知道拉伤情况比较严重。24日下
午的训练,潘塔也没有参加,他正在宿舍楼内接受队医的治疗。昨天实德队没有安排训练,其他球员在房间里休息的时候,潘塔则抓紧时间到了队医的房间继续治疗。由于潘塔在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进攻作用,老总林乐丰中午赶到基地后还特意询问了治疗情况。

  同样是塞黑人的潘塔和扬戈维奇是目前实德队中攻击组合的中坚力量。扬戈维奇能力出众,但他的坏脾气也是有目共睹的。相比之下,潘塔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更让人敬佩了,就连扬戈也多次说过:“潘塔是实德队里的劳模”。除了敬业之外,潘塔的技术也得到了福拉多的认可,“他的助攻能力也是其他人所难以替代的”。晚上从实德队传出的消息是,潘塔的伤情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恢复,但与飞脚队的比赛能不能上场还要做进一步的观察。

  与潘塔一样,扬戈维奇同样有伤在身。在对阵金威的比赛中,扬戈拉伤了大腿筋膜,接受了多天治疗才有所缓解,但在上轮对阵金德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之后,他的旧伤有复发的迹象,这两天也在接受队医治疗。

  由于赛程过密,实德队里还有不少伤员。半个月前受伤的主力队员翟彦鹏已经痊愈,并参加了本周一的训练课,但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主力门将陈东也在上轮对阵金德的比赛中跌伤腰部,所幸可以带伤出场:“打亚冠这种比赛谁都想贡献点力量,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咬牙去拼了。”

  (何德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