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错过遴选外援最佳时机 泰达高层火急考虑直接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天下午,预计将现身民园的试训外援并没有出现在天津康师傅队中。就在昨天上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接到了经纪人打来的电话。“没有办法。那名外援已经到机场了,但一听说还要试训,就又打道回府了。”在电话里,这名经纪人无奈地说道。

  最近几天,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一直在为外援的事情操心。由于已经错过了遴选外
援的最佳时机,这就使得天津队寻找新外援要面临着更大的困难。特别是由于东欧各国联赛正在火热进行,所以那些能够在球队中打上主力的球员即使想来中国淘金,也不会同意试训条款的。他们甚至想在登上来中国的航班之前便能够看到合约的条款。特别是这次经纪人给泰达队推荐的几名外援都是国脚级球员,所以他们根本不考虑试训的要求。而泰达这边也有自己的顾虑,从球员的资料上来看,这几名球员的能力没有问题。可是,他们能不能适应中国足球,这也只有经过试训才能一窥端倪。“这几个人都不便宜呀,所以更要慎重。”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这样说道。然而面对现实的情况,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实在不行就要考虑和相中的外援直接签约了。他说:“但不管怎样,看来这周与大连队的比赛是赶不上了。不过这样也好,可以让新外援与球队有更好的磨合。”

  相中的国脚级球员一时难以来华,作为一个过渡方案,经纪人准备在近日邀请一名在德乙联赛效力的高

中锋来球队试脚。“这名球员是天津队老外援加利推荐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这名球员原来在奥地利等国家的甲级联赛效力,这个赛季才转投德乙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