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为了谭望嵩忍痛割爱 目前只有价格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9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尽管谭望嵩仍然出现在民园体育场参加了球队训练,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明确表示,他离开天津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主要是考虑他想踢球的苦衷,因此他提出要去青岛这个想法后,我们也不想他没有球踢,所以俱乐部商量一下就同意了。”

  据记者了解,由于对谭望嵩归属问题的分歧较大,因此泰达俱乐部和实德俱乐部始终无法对此事达成一致。在中国足协的出面下,谭望嵩和青岛方面初步达成了转会协议。“
谭望嵩还是想来天津踢球,但由于中国足协的不作为,我们也无能为力了。所以在他和我们谈了自己想踢球的想法后,为了保护球员的利益,我们不得不做出同意他去青岛的决定。”

  由于青岛目前和实德方面在谭望嵩的转会价格上还有出入,因此在没有完全落实的情况下,谭望嵩暂时仍在天津队参加训练。“估计只是时间问题了,只要在足协那边注册完,谭望嵩就会离开天津。”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对此事进行了详细介绍。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虽然还随天津队训练,虽然还不知道能否最终顺利转会青岛队,但身穿泰达队服的谭望嵩已经不再是天津队的一员。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