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水平外援不愿试训 泰达不排除直接签约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0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面对一批批试训外援的不理想,泰达开始探索“两条腿走路”方法,俱乐部负责人昨天透露,试训外援将陆续抵达,在挑选的同时,也不排除有不试训直接签约的可能。

  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挑选外援是个复杂烦琐的过程,不少经纪人介绍过来的外援水平不一,达不到要求,可有名气和高水平的外援正在本国打联赛,都要求不试训。有的已
联系好,临到上飞机时,听说要试训,马上放弃,扭头返回。因此俱乐部不排除有外援在联系好并全面了解其水平后直接签约的可能。”

  原计划昨天有外援来队试训,但到训练结束也没见到一个身影。俱乐部负责人告知,近一两天会有外援前来,不见得能赶上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