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不想0比3只想复仇 希望球迷到场带给球员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7: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不管是中国的、韩国的还是日本的球队,实德主场作战的时候,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福拉多已经将希望放在今天的金州主场,期待主场复仇成功。

  这是一场亚冠的焦点之战,福拉多甚至认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谁将在本小组中出线。和实德俱乐部一样,在这一刻,福拉多也期待球员们能拿出斗志和血性,捍卫球队甚
至是中国足球的尊严。“斗志和血性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很重要,如果没有这些,可能即使面对联赛中最弱的球队都很难取胜。”福拉多说道。而且,老头也把鼓舞球员斗志的希望放在了球迷身上。“希望球迷能更多的到主场来支持我们。球员们需要动力和斗志,希望球迷们能够带给球员,帮助他们有超出百分百的表现。”

  在与大阪钢巴的生死战前,福拉多并不想过多回忆在客场0:3的溃败,甚至在被记者们提到有关此方面的问题时,福拉多都是在长话短说。“主要就是那个点球,那是我们失败的开始,之后的局势就对我们越来越不利,最终导致了0:3惨败。”老头甚至不愿在球员个人技术能力方面与对手作过多比较,“他们是日本去年的联赛冠军,我很尊重他们。但是每个主帅都会更多的喜欢自己的球员。我们去年也是中国冠军,实德队的球员同样都是很出色的球员。”

  相对来说,福拉多还是更愿意谈论今天的复仇之战。“任何球队都会很好的利用好主场的优势,尽管明天比赛非常艰苦,但从目前球员们的状态来看,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并要改正以往比赛中出现的错误!”福拉多说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