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重新集结多人缺席 五月强敌多恢复调整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7:41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昨天下午,泰山队重新集结,未来他们将陆续迎来申花、大连等强队。对此,他们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球队集中,郑智和崔鹏并未在队中。打完与北京队的比赛后,郑智就直接飞回老家处理私人事情;而小将崔鹏则赶赴长沙随国青备战。李金羽和日夫科维奇两位伤号独自训练。

  进入5月,泰山队压力加大,他们将在主场先后遭遇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对此,队长舒畅表示:“趁着本轮轮空,我们可以尽快恢复和调整,不论接下来对手是谁,我们都必须严格按照俱乐部和主教练的计划去做,一步一个脚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取得更多的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