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钢巴欲在金州撒野 场地不利西野朗准备改打长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与实德队的比赛,大阪钢巴队主教练西野朗认为,小组赛已经进入一个关键阶段的比赛,尤其是与实德队的比赛更是关键,因为它关系到两支球队的未来命运。西野朗表示,大阪队一定会尽全力去拼搏,虽然是在客场,但也要打出主场的气势来。

  记者:明天的比赛准备得怎么样?

  西野朗:虽然我们球队也一直有国内比赛,但是对于明天(26日)晚上与实德队的比赛,我们还是做了一些准备,只是准备时间不是很充分,但是我们相信会打出自己的气势来。因为我们毕竟在主场3比0赢得了胜利,这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但是有了主场比赛的信心,打客场虽然困难一些,但是只要不放松,应该会展现大阪钢巴队的精神面貌的。

  记者: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西野朗:我来到这支球队五年了,通过这五年的时间对球队也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我们取得了国内联赛的冠军,也因此有机会能够参加

亚冠联赛。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契机,可以与中国和韩国联赛里的高手较量,希望能够从中学习到东西。

  记者:那么大连的天气适应吗?

  西野朗:还可以吧,相对来说要比日本的温度低一些,但是对于球员们上场比赛应该不会产生太多的影响,因为比赛中球员一直都是运动着的。不过,我觉得金州体育场的场地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好,我想,我们和实德队都应该属于技术型的球队,但是场地不是很平整,对于训练或是比赛中传接球的配合会有很大程度的影响,对于比赛也会造成一定的困难。不过,我们会针对这样的场地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变化,改变一些战术打法,减少短传渗透,多做一些长传,我想这样会对比赛有好处。”(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