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生死战实德输不起 高层已经下令必须拿下钢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1:24 江淮晨报

  晨报讯 今晚7:00,大连实德将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来劲敌日本大阪钢巴队的挑战,这将是事关亚冠本组出线大势的生死战。

  决心:实德高层下达必杀令

  虽然在上轮客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遭遇了一场大败,但那场失利对实德小组出线的
前景并未造成致命的打击。只要实德能够击败让自己蒙羞的大阪钢巴,出线的命运就会依旧掌握在自己手中,为此,实德领导层已经下达了必胜令:一定要拿下大阪钢巴!

  在客场输给沈阳队的比赛中,福拉多已经在为亚冠留力。主力前锋邹捷以及翟彦鹏都未出场,并且在2∶1领先时又换下了潘塔和权磊等主力。

  声音:要打出

中国足球的血性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对记者表示:“亚冠是全国球迷都非常关注的事情,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允许球队在亚冠上有丝毫的懈怠,我们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去拼对手,我们肯定会用血性去拼搏,绝对不会保留一丝力量,我们就是要玩命!”

  谋略:福拉多连夜研究“炼钢术”

  上周日晚上从沈阳回来后,实德队主帅福拉多连夜研究了客场与大阪钢巴那场比赛的录像。针对对手的特点,福拉多准备让伤愈的翟彦鹏登场,而冯潇霆则因伤无法上场。至于左后卫的人选,正常情况下,刘宇应该会首发出场,但在与金德一战中顶替他的刘成表现出色,也给了福拉多更多的选择空间。

  对手:大阪钢巴昨日抵连

  大阪钢巴已于昨天中午抵达大连,备战今天与实德的出线关键之战。

  大阪钢巴近来势头很盛,在上周末的J联赛中击败FC东京队后,已经取得了6连胜,积分攀升至J联赛首位;再加上创纪录的600余名日本球迷随队助威,可谓来势汹汹。

  曾在主场三球大胜实德的钢巴队,能否迅速适应金州的球场,在比赛中打出自己擅长的地面流畅的配合,将是决定胜负的一个关键因素。在此之前,全北现代队已经在金州的“菜地”上吃尽了苦头。

  (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