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称输金德皆因亚冠 生死战须有拼搏和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实德队来说,今天晚上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无疑是本次亚冠联赛中的生死战。但是恶战当前,相对于客队来说,坐镇主场的实德队反倒显得很轻松,球队并没有因此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而只是简单地进行了一些放松性的练习。昨天(25日)下午4点钟的时候,球队全体人员在主教练福拉多的带领下看了一个半小时的录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福拉多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记者:如何对待明天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

  福拉多:小组赛开打时,我就认为这个小组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因为这个小组的球队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强大的,因为从比赛中已经反映出来,中、日、韩三支球队分别在三个主场的作战中体现了强大的实力,特别是都利用了主场的优势取得了了胜利。明天的比赛相当重要,这一点我想大家都非常清楚,因为它决定着谁会在小组出线。

  记者:这场比赛准备得如何?

  福拉多:因为联赛赛程比较密集,所以这场亚冠比赛准备的时间也几乎没有,但是我们还是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的。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我们就是因为在比赛中为亚冠考虑得过多,导致最后时刻输给了沈阳金德。当然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训,不过,还好一切都过去了。应该说,球员们现在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而我们也在比赛后做了一些总结,改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想,这场比赛球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记者:0比3在客场输给大阪钢巴队,你认为是什么原因?

  福拉多:我想应该有很多的原因,在这里我不想去对那场比赛进行过多的分析。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那粒点球,这是导致比赛失败的一个主要原因,使得我们的球员在很短的时间内接二连三地丢球,以至于造成了最后的0比3。

  记者:今天在适应场地时,大阪钢巴队对于金州的场地反应不是很好,说不利于球员的发挥,你对此怎么看?

  福拉多:我们一般情况下都是在自己的基地里进行训练,赛前基本上不去适应场地,但是金州体育场毕竟是我们的主场,所以我们也确实要习惯一些。

  记者:球队最近一直在提倡拼搏和血性,为什么?

  福拉多:关于拼搏和血性我是这样看待的,因为拼搏和血性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其实要求球队有拼搏和血性并不是仅仅在这场亚冠比赛里,所有的比赛我们都应该做到这一点。如果一支球队没有了拼搏和血性,就算遇到再弱的球队也很难获胜,因为这支球队缺少了一种东西,一种灵魂。

  记者:今天实德队没有训练,是因为比赛过多而感到疲劳吗?

  福拉多:我们的训练计划就是这样安排的,因为上周日刚刚打过比赛,我希望队员们好休息,而且我们赛前也一直有这个习惯,绝对不是因为比赛的疲劳就连训练也训练不动了,队员更好地休息才能更好比赛,不过,明天上午会有训练的。

  大连队预计首发:

  门将:陈东

  后卫:刘宇、季铭义、张耀坤、王圣

  中场:胡兆军(翟彦鹏)、阎嵩、赵旭日、潘塔

  前锋:邹捷、扬戈维奇

  (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