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钢巴主帅怒斥日媒体分析 称已做好菜地作战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大阪下午消息,日本大阪钢巴队主教练西野朗在即将率队打亚冠杯客场比赛之前,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该教练首先对媒体热炒这场比赛,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大阪队铁定出线的说法极为不满。

  由于与大连实德这场比赛异常关键,因此不少媒体认定这是一场决定出线权的比赛,然而西野朗听到这个说法后却非常生气,他阴沉着脸对记者表示:“目前小组中积分形势
相当微妙,大阪只是凭借在弱旅身上捞足了净胜球才暂列第一,大连队是中国职业联赛的八冠王,这次回到主场肯定不会善罢干休。”

  另一方面,西野朗表示自己这么说并非刻意低调,“目前日本球队到中国打亚冠杯的成绩仅为1平3负,还没有取得过1场比赛的胜利,可见场地、球迷、气候的适应和影响很大,切莫被过去的3球获胜而冲昏头脑,我已经向球员们发出不可掉以轻心的警告。”

  应该说大阪队的好运气还在持续着,继日本足协早早给该队吃了定心丸,不安排他们纳斯柯杯小组预赛,而是直接进八强的优厚待遇之外,后防中坚宫本恒靖又是忙里偷闲拍了电视广告,在日本J联盟东西部

最佳阵容评选中该球员也是雄居西部明星之首。而球队的头号杀手 阿乌维斯也是春风得意,继续他在联赛中摧城拔寨的势头,目前他也以10粒入球排在联赛射手榜头位,另外上轮凭借着他的1粒绝杀,大阪队也迎来了参加J联赛第200场的胜利,全队上下都沉浸在高度亢奋之中。

  然而在本周的训练中,主教练西野朗不停地向球员发脾气,他希望能够唤起球员们的精神头。他表示:“目前大阪队已连续取得了8场比赛的胜利,可贺可喜,但在上场与大连队比赛中超常发挥的中场球员二川孝广不慎右大腿受伤需休息到月底,而上轮比赛中包括宫本在内的共有4名球员吃牌,这说明球员的心理和体能上都出现了问题,在余下的二周内,我们将要打5场比赛,对球员将提出更高的要求,千万不可松懈。”

  他在之前曾对球员们表示:从所掌握的情报来看,大连队的主场草皮情况很糟,再加上近日狂风夹杂着沙尘暴的袭击,空气质量和场地情况肯定不好,再加上狂热的主场球迷的助咸,我们别说轻取3分,我倒担心球员们被现场的气势所压制住,放不手脚,另外在吃的方面对方也设置了一定的障碍,球员们与一般旅客混在一起就餐,各种预想不到的影响都会发生,球员们切忌犯错。

  (阿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