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钢巴抵连实德高规格接待 两大阪球迷要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8:2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亚冠大战将于明日19时打响,大阪钢巴姗姗来迟,今天中午才会飞抵大连。由于本场比赛将左右亚冠E组的出线形势,大阪钢巴方面也给予了高度重视,他们将派出34人的庞大代表团,更有16名记者及数十名球迷随行。

  实德俱乐部呼吁球迷强力支持,大阪钢巴也在积极组织着助威队伍。除了从日本赶来的球迷外,在连工作、学习的很多日本球迷届时也会赶到金州体育场。目前,已有六七百
名日本球迷向实德提出了球票申请。不过,并非所有日本球迷都支持大阪钢巴,昨天就有两名同样来自大阪的球迷提出,想要加入到海蓝梦队伍当中。他们喜欢实德队,而在大阪,他们支持的是另外一支J联赛队伍——大阪樱花。

  硝烟味道渐浓,不过在球场之外,实德还是依照对等接待原则,为客队安排好了一切。“我们的接待规格要比他们的更高。”林乐丰介绍说。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