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不满金德拒绝延期 瞳孔里都是日本人的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在扬戈维奇攻入第2个球之后,实德球员便早早地将阵型回收,希望将胜果保持到终场,除了是体能不足的无奈应变之外,这样做的目的便是减少受伤,因为26日还有一场与日本大阪飞脚的关键亚冠赛事。

  23日,日本驻华领事馆向大连市人民政府发来照会,表示届时会有200多名日本球迷赴连为飞脚队助威,加上在大连工作的工人,日本球迷的人数将达到500人以上,希望大连
市政府能够保证这些人的安全,这足以说明日本方面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考虑到金州体育场草皮不太好,大阪飞脚队不准备提前来连,他们将在赛前一天中午赶到大连,整个球队来连的人数是34人。

  为了准备这场关键比赛,实德曾经向金德提议,23日双方的比赛压后进行,可惜被金德方面拒绝,对此,实德集团一高层领导表示了不满:“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看,实德球员非常有信心打好与大阪队的这场比赛。我们只是担心隔两天打一场比赛,队员太累了,其实只要给四天的缓冲时间就可以了,但金德队就是死活不同意,我们也没办法,有困难我们只能自己去克服了。”主力队员王圣昨晚说:“大阪队的整体实力是要高一些,但我们打主场,其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的优势可以弥补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这场比赛关系到小组出线,相信全队都会竭尽全力去打这场比赛,希望能有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吧。”

  为了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实德队俱乐部在维持亚冠比赛与中超联赛同样票价的同时,还将采取一些特殊政策吸引球迷到现场观看,如增开球迷班车,免费接送球迷去金州看比赛。

  另外,近年已经极少到现场观战的大连市政府领导们一反常态,不少人已经通过各种途径跟大连市体育局、市足协甚至是实德队打招呼,表示要在4月26日去金州看球。因此,大连市公安方面将增加过百警力以保证这场比赛顺利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