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制定中甲拿分计划 连战长春厦门要取六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在漫天的倒戈声中,深圳队靠黄凤涛的一粒进球战胜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后,主教练王宝山把完成绝妙助攻的陆博飞抱了起来,以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

  在此之前,深圳队已经遭受了两连败,王宝山也明白这场比赛只许赢不许输,否则自己帅位将再次告急。不过,由于接连两轮面对的是去年中甲的老对手长春亚泰与厦门蓝狮,王宝山制订了“中甲拿分计划”,将目标定为2场6分。

  王宝山特意换了一件淡红色的衬衫出现在昨天的赛场上,右手的手腕上也多了一根彩色的小绳子,对于这根幸运绳的来历,王宝山拒绝透露。比赛中,深足确实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首先是上半场门梁帮助挡出一脚任意球,然后是下半场高明的那一脚射门击中门梁后弹入网内,球门周围看台上的观众已经很清楚地看到球已经越过门线,但是主裁判和靠近此侧球门的助理裁判都没有任何反应,而亚泰球员也无异议。

  比赛刚开局阶段,深圳队失误很多,组织不起一次像样的进攻。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场内爆发出“王宝山下课”的口号。也许是受了这些骂声的刺激,队员们一下子清醒过来。第37分钟,当黄凤涛把陆博飞的那一记绝妙传球送入网窝的时候,深圳体育场球迷马上换成了“深圳,进一个”、“深圳2比0”。

  深圳队终于拿下了关键的一场胜利,不过外援丹尼尔的表现仍然让人失望,一位队内人士说:“扣球好是好,不会射门有什么用。”据悉,俱乐部高层也准备停止与丹尼尔的签约谈判。

  如果本周六客场打厦门拿回三分,那么又将是一个两连胜,这将继续延续深足两连败后必两连胜的“上下轨迹”,对于又一个曾经的中甲对手,王宝山很有信心:“打厦门我从来没有输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