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壮飞南锡预备队开训 若成功有望参加下赛季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40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当地时间24日上午,第一位前往欧洲试训的厦足球员李壮飞进行了抵达南锡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李壮飞通过手机短信向本报记者表示,由于训练强度不大,他惟一的感觉就是南锡球员的身体非常好。

  李壮飞昨天参加的是南锡预备队的训练,训练内容就是简单的足排球练习,“今天上午的训练量比较小。参加训练的好像也有南锡一队的队员,听他们介绍,如果在预备队表
现出色,是随时可以进入到一队的。”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李壮飞在经纪人鲍托斯和南锡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南锡俱乐部和能容纳23116人的主体育场——马塞尔·皮科特球场。

  在李壮飞抵达南锡的当天,南锡队在法国联赛杯决赛中,以2比1击败了尼斯队,夺得冠军。如果李壮飞能够留在南锡,他将有机会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洲联盟杯。

  在与本报记者的短信沟通中,李壮飞获悉了蓝狮队1比1战平联城以及巴西外援来厦试训的消息。他表示,客场打平,也是不错的结果,希望巴西外援的到来能提高蓝狮队的整体实力,“我相信蓝狮队今年在高指导的带领下,肯定可以在中超站稳脚跟。”

  本报将继续关注李壮飞在南锡试训的进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