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内部弥漫悲怆气氛 血性男儿要玩命死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8:06 新商报

  实力不如对手,体能严重透支,但斗志和决心却是空前的高涨。在与大阪钢巴队的亚冠生死战之前,实德内部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悲怆气氛。“我们的球员都是血性男儿,虽然结果难以预测,但我们一定会以玩命的架势与对手死拼到底!”总经理林乐丰的话语充满了悲壮的味道。

  死磕 实德已是背水一战

  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对手,如同受伤的猛兽一般,实德摆出了搏命般困兽犹斗的架势。“死磕”成了队内唯一的共识和主题。“从赛程公布的那一天起,就决定了联赛和亚冠将会非常困难。很多事情的发生会让你原先充满的希望受到冲击。”林乐丰说,“联赛我们不能放弃,而亚冠更是全国、全社会的关注焦点。我们在主场不能让大家失望。”

  此前,实德曾提出调整与金德队比赛的时间,但对手没有给予回应。这就造成了球队仅有两天的休息就要面对亚冠生死战的考验,而且,这更让实德面临着六天进行三场比赛的严峻考验。在这种情况下,除了与对手死磕,也再无其他办法。“球员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时间,需要休息,但是客观条件又不允许。”因此,这一刻的实德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精神上的挖掘,期待球队利用铁血般的意志和斗志来弥补球队实力以及体能上的欠缺。“球员们都是血性男儿,我们不敢说能发挥出多么高超的水平,但会保证以血性的斗志与对手玩命!”林乐丰悲怆道。

  宣言 主场拿出血性斗志

  从一周之前,实德就在为这场亚冠生死战未雨绸缪。在近期,球队已经在用牺牲联赛的代价换取短暂的喘息。在上一场与金德的联赛中,球队并没有排出最强阵容出战。这也是导致最后时刻被翻盘的原因之一。“为亚冠而付出一定代价,相信所有人都能理解我们。针对

亚冠联赛,我们动员了全部的力量,保证会以最强阵容出战!”林乐丰的话同样标志着球队已经摆出了决战的姿态。在这一刻,实德也格外需要社会与球迷的支持与理解。“希望球迷们能更多地到主场来支持我们。毕竟,几千人的支持和几万人的支持截然不同。”林乐丰呼吁道,“当然,我们的球员也都是平凡人,不是机器。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已不需要再对球员做任何动员,如果没能达到最终目标,也希望社会与球迷能够给予理解。但我们一定会拿出斗志与血性,做到宁死不屈!”

  在这一刻,林乐丰回想起2003年主场与阿尔艾因的那场亚冠比赛。尽管球队最终没能晋级,但比赛中所展现出的斗志与精神足以打动每一个人。“就是要像那场比赛一样,就是死也要站着死!”在荣誉与尊严的刺激下,实德的血性在激发,血液正在燃烧。在这条充满悲怆的搏命路上,勇士永远不会也不该独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