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九轮进球庆祝秀 金德爆发射手王破荒(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九轮的角逐已经全部结束,残酷的一周双赛让一些大牌球队疲惫不堪。实德客场遭遇沈阳逆转,金德队就此获得三连胜。紫禁之颠的皇马决战也互交白卷。令人关注的另类德比战,火药味十足最后也已0-0收场。以下为本场比赛部分场次精彩图片。

  沈阳金德 3-2 大连实德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14:30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全面打响,沈阳金德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大连实德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扬科维奇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但是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只有3分钟时却遭遇大翻盘,被金德队的杨福生、于贵君在第88、89分钟时连进两球,最终实德队在客场以2-3负于沈阳金德队。本场比赛获胜后,沈阳金德队在库夫曼回归后获得三连胜。

许博剑指联赛冠军 与库夫曼分享胜利
许博剑指联赛冠军 与库夫曼分享胜利
终场逆转创造奇迹 为奇迹而欢呼得金德将士
终场逆转创造奇迹 为奇迹而欢呼得金德将士

  上海联城 1-1 厦门蓝狮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中超第九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联城与厦门蓝狮的比赛在源深体育场上演。上赛季最佳射手耶利奇为厦门队首开纪录,但国脚姜坤的直接任意球帮助联城扳平比分。在比赛最后10分钟,联城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厦门蓝狮顽强地顶住了对手的狂攻,成功从上海滩带走一分。

姜坤任意球破门兴奋不已 射手王终破进球荒
姜坤任意球破门兴奋不已 射手王终破进球荒

  深圳金威 1-0 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2006年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深圳金威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大黑马长春亚泰,深圳金威上一轮作客输给了辽宁,在两 连胜之后又迎来了两连败,刚刚走出危机的深圳金威再一次回到了十字路口,主场和亚泰的比赛成为关节点。结果凭借37分钟黄凤涛的进球, 深圳金威主场1-0战胜了长春亚泰,全取三分。

黄凤涛一剑封喉 王宝山迎来难得胜利
黄凤涛一剑封喉 王宝山迎来难得胜利

  武汉光谷 1-1 辽宁队

  4月23日下午,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武汉光谷主场迎战辽宁队。实力相当的两支球队开场后立刻展开对攻,主场作战的武汉队凭借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国脚郑斌、外援吉奥森在进攻中表现得极为活跃。第85分钟,吉奥森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但仅仅3分钟之后,辽宁队徐亮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也以1比1握手言和。

徐亮终场任意球救主 吉奥森破门首开纪录
徐亮终场任意球救主 吉奥森破门首开纪录

  天津康师傅 1-0 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3点,2006年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坐镇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经过90分钟鏖战,天津队依靠吴伟安上半时的一个头球,1-0小胜重庆力帆队。

徐亮终场任意球救主
吴伟安头球救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