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后卫抵达厦门试训 一旦签约将彻底解放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3:45 深圳商报

  深圳金威队正在备战29日客场同厦门蓝狮队的比赛,厦门队当然也没闲着。在此前的8场中超比赛中厦门队丢了12个球,后防线成了舆论诟病的焦点话题。为此俱乐部决定引进第三外援,这位名叫丹尼斯的巴西后卫已经于昨天到厦门试训。

  曾经在德甲法兰克福一个赛季攻入8球的前锋杨晨,转入深足后在大部分比赛中司职后腰,而投身厦门队后又被其师兄高洪波放在了拖后中卫的位置上。杨晨显然还不能很好地
适应自己的新角色,厦门队的防线也因此表现得相当不稳定,在已经进行的8场联赛中,厦足1胜5平2丢了12球。为了稳固后防,厦门队决定引进一名第三外援,以取代本赛季在厦足注册的塞黑前卫萨萨。

  昨天,来自巴西的中后卫丹尼斯飞抵厦门。据说,推荐丹尼斯到厦门试训的中间人,是他的老乡、目前执教厦门沙滩排球队的马克。丹尼斯身高1.84米,此前曾在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传统强队博塔弗戈等球队效力,随后加盟沙特一足球俱乐部。

  本周三厦门队将通过教学赛“面试”丹尼斯,如果过关,他将成为厦门队继耶里奇、乔吉姆之后的第三外援,届时杨晨的位置将前移到后腰或前腰。不过就算丹尼斯与厦足有缘,他要在本周六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上场难度依然不小。因为要拿到国际转会证明并完成中国足协所需要的一系列手续,厦足只有两天时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