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改造力帆与时间赛跑 严格管理不会乱丢垃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2:07 重庆晚报

  庸人挥霍光阴,聪明人珍惜时间,徐弘就是属于后者。在提前进入角色之后,徐弘就开始跟时间赛跑,因为在他看来,要改造力帆队,目前最头疼的就是时间太短,“留给我的时间太短了,我现在只有打些短平快,先把最棘手的问题解决了。”

  谈话,说得口水都干了

  从昨天凌晨抵达重庆,到昨天正式挂帅,徐弘做得最多的就是找队员谈话,“昨晚谈到凌晨3点多,今天又连续跟不同的队员,包括俱乐部人士谈话,说得口水都快干了。”徐弢如此介绍弟弟这一天来的活动。

  据介绍,徐弘昨天上午先跟俱乐部人士见了面,然后会见了媒体,然后陆续约见队员,“现在队伍最缺的是信心,我得分头跟他们谈,让他们别那么担心,一定要对自己、对保级充满信心。”

  训练,从严管开始

  原本昨天是力帆队员的休息日,刚上任的徐弘就展现出“魔鬼教练”的一面,取消了休息日,从昨天下午就让他们开始恢复训练。用徐弘的话来说,如今在严峻的保级形势面前,人人都必须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

  当然,一系列队规的宣布也表现了徐弘要拿管理开刀的决心。在他看来,一支队伍最重要的就是管理,他不希望一支队伍松松垮垮的,“没有纪律性的队伍是没法打胜仗的。”即便是在比赛休息室废物乱丢这些小事,徐弘都认为重要。前天比赛结束后他就告诫管理人员,下场比赛要准备个大桶,把垃圾装在一起。(首席记者 王印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