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四国青小将昨日齐爆发 抢眼表现得到卡洛斯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9:02 新闻晚报

  赛季开始前,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一下子买进了四名国青队员,对于自己这么做的目的,朱骏从来都没有掩饰过。“我并不会只追求一时的成绩,我更加希望在几年之后,我今年买下的这些年轻队员能够进入国奥队、国家队,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帮助我们球队成为中国的重量级俱乐部。”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显然不希望这几名极具天赋的青年队员永远都坐在替补席上。

  对于老板的心思,主教练卡洛斯显然也非常了解,于是在昨天比赛的首发名单中,我们一下子发现了三名国青队员的名字,他们分别是守门员王大雷,后卫王松和前锋黄洁,此外,球队中的另外一名国青后卫王林也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之后被替换上场。“他们在平时训练中的状态非常好,因此我想年龄不会成为他们参加中超联赛的障碍,我认为,对于目前的他们来说,参加更多的中超联赛反而更加有利于他们的成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卡洛斯如此说到。

  事实上,在昨天的比赛中,几名国青队员的表现也确实让人感到眼前一亮,尤其是王松,无论是边路防守还是向前突破,他都表现出了一种难得的成熟和自信。另外他在一些技术环节上也表现得非常出色,无论是跑动的速度还是过人时的双腿摆动速率都非常快,很有特点。另一名前锋队员黄洁也凭借自己的灵巧和意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堤亚戈在这方面的不足,由他们两人组成的锋线似乎对厦门队的大门更加具有威胁和杀伤力。“对于几名国青队员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我认为他们完全有能力参加这种高强度的中超联赛。”赛后,卡洛斯不停地表扬几名国青队员,“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多安排他们踢这样的比赛,无论对于球队还是对于他们自己来说,这都是好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