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告急徐弘火速杀到 已有改造计划将再引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23日,徐弘亲赴天津观看了力帆队与泰达队的比赛,当天晚上又从北京飞往重庆。今天(24日),这位少帅将正式走马上任,挑起率重庆力帆队走出困境的重担。与徐弘同机去重庆的还有他的胞兄、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涛。对于力帆队的保级前景徐弘表示"非常有信心。"

  接队后首抓整体

  实际上,在克罗地亚人乔尔达斯还没有正式离开重庆时,尹明善就与徐弘就有了多次电话沟通。双方有了一些好感后,上周四晚,徐弘悄然抵达重庆与尹明善见面。第二天再面谈不久,两人就达成了协议。从这一刻起,徐弘实际上已经成为重庆力帆队新一任主教练了。据介绍,尹明善之所以这么快就决定把球队交到徐弘手里,除了欣赏他的能力和沉稳性格外,还有一个非常主要的原因是,在整个商谈过程中,徐弘对于自己的收入等问题只字不提。对此,徐弘解释说:"在家里呆了一年多了,非常希望有个证明自己的机会,所以当这个机会来临时,我不会考虑要挣多少钱的。"

  上周四晚上到重庆,第二天中午徐弘就离开重庆途经北京回到大连,同时徐弘从力帆俱乐部拿回了八盘录像带---力帆队今年前八轮中超联赛的录像带。22日晚上,记者在大连找到徐弘时,他正在饭店与北京来的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23点。顾不上休息,他便坐在电视机观看从重庆带回来的八盘录像带,一直看到凌晨3点半。23日一大早,他便起床收拾东西赶往天津观看力帆队客场与泰达队的比赛。徐弘的哥哥徐涛因为国家队的事情正在北京,这样哥俩就约好了在北京会合后一起去天津看比赛,当天晚上再一起回到重庆。由于力帆队乘坐的回程航班是个小飞机,没有座位,徐氏哥俩只好乘坐另外一个航班抵达重庆。

  徐涛虽然是大连人,但现在安家于重庆,所以对重庆力帆队的情况相当熟悉,这段时间通过各种途径,徐涛向弟弟徐弘介绍了许多有关力帆队的情况。加上八盘录像带以及亲自前往天津现场观看比赛,徐弘对力帆队已经有了看法。23日晚在抵达重庆后,徐弘对记者说:"重庆力帆队在目前的中超队伍中,属于中下游水平,对于今年的保级前景,我充满信心,我的性格就是不干则罢,干就一定干好,要全力以赴去做好工作。力帆队虽然输给了天津泰达队,但我认为队员们已经很努力了,场面打得也不错,也有扳平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这就是力帆队好的一面,也更增加了我带队保级成功的信心。"

  救队如救火,徐弘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在今天正式接手力帆队。他已经有了一些打算,他说:"我接手球队是有些匆忙,因为作为主教练,我与队员之间都需要有一个互相适应的过程,希望这个过程越短越好。我接队后首先要抓整体,要用整体来弥补队员个人能力上的不足。同时,要帮助球员树立保级信心,这一点非常重要。虽然力帆队输了7场比赛了,可不是还赢了两场球吗?!这说明力帆队不是不能赢球的。"

  前场再引洋前锋

  据了解,尹明善以及重庆力帆俱乐部给予了徐弘很大的信任,徐弘当务之急还得寻找自己的助手,目前在力帆队里只有一名守门员教练和一名外教。只是寻找助手的工作并不容易,因为徐弘前些年带队只与有限的几个教练合作过,第一个合作者就是石磊,当时带的是甲B的大连赛德隆队,后来徐弘进入四川后,石磊留在了大连,四川

冠城队的助教是柳忠长。如今,这两个人都在实德队里,不可能也不现实与徐弘在重庆队继续合作。中国教练并不少,可在如此短的时间里找到一两个能让自己满意且放心的助手并不容易。无奈之下,徐弘只好先去重庆救火,助手的事只能是延后再说。"如果一切顺利,力帆队很可能会在近期引进新的外籍前锋,以增加球队的整体实力。我已经考虑过了,力帆队的前场更需要补充力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