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9轮印象:金德成搅局者 连鲁争霸局面推迟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6 生活日报

  沈阳金德前锋于贵君第90分钟的一脚射门,使得中超联赛的走向开始越来越难以预料。由于大连实德的意外落败,“连鲁争霸”的局面不得不推迟上演了。

  本轮另外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便是堪称另类的“上海德比”战,最终西安国际0∶0逼平上海申花,国际主教练成耀东在1∶5惨败给泰山后,寄希望用一场胜利减轻球队的压力,但最终未能如愿,而申花主帅吴金贵的日子也不好过,赛季初将目标定为夺冠的申花至
今才拿到13分,与泰山和大连的距离越来越远;天津康师傅凭借吴伟安第42分钟的进球,1∶0战胜换帅不久的重庆力帆,止住连败步伐,刘春明的帅位也暂时得到巩固,而后者经历大起大落,从联赛初的两连胜再到此后令人吃惊的七连败,如今已经滑落至“副班长”的位置;三连败的深圳借助主场优势,1∶0将冉冉升起的中超新星长春亚泰打落地下,后者超级黑马的步伐也暂时停顿。

  其他两场比赛,武汉主场与辽宁战成1平,辽宁连胜势头终结;厦门蓝狮在被罚下一人的不利情况下客场1∶1逼平上海联城,而后者也暂时止住下滑的趋势。

  本报记者 薛良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