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一周9分库夫曼欲创更多奇迹:胜利仍将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14 济南时报

  “一周之内我率领金德队拿到了9分,这绝对称得上是个奇迹。”昨天金德队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逆转大连实德后,主帅库夫曼激动地说。

  金德队此役对阵取得四连胜的实德队,无论从实力还是士气,大连实德都占据一定优势。不过金德队的小将们赛前纷纷表示:“战胜实德、三连胜不是梦。”神奇取得逆转后,金德两名功臣杨福生和于贵君都将球衣抛上了观众席。除了队员们的奋勇拼搏,主教练库
夫曼在最后时刻的换人也是球队逆转的关键,他说:“这是一周来我们的第三场胜利,一周前我们是1分,现在是10分,这就是我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我们在比赛中的战术运用非常成功,我们的两个定位球进球和于贵君打进的制胜一球都是通过非常清楚的配合取得的。”

  面对今后的比赛,库夫曼仍然是胸有成竹:“我希望沈阳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来看球,我们已经获得三场胜利,但我们的胜利仍然还会延续的。金德队的实力正在处于上升期,球队的实力绝对要在前十名之内,我们现在已经做到了这一点。”(马 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