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意外失蹄 鲁能只有同情:鲁连可以携手并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10 济南时报

  新赛季鲁连争霸的格局已露雏形,泰山队在京城被国安逼平后,本以为实德会借此机会迎头赶上,没想到他们昨天却意外地败给了沈阳金德。

  虽然现在泰山队是放假期间,但是球队上下还是非常关心实德本轮的比赛结果。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得知沈连之战的结果后有些意外,但表示出来的却是同情,“一周双赛,加上还有亚冠,实德的精力和体力都会受到影响,想想去年我们也有这样的经历,谁都有
苦日子啊。”韩公政认为目前实德饱受赛程之苦,“输球也是正常的事情,球队的精力和体力总是有限的。”

  谈到本赛季大家十分关心的鲁连争霸,韩公政并不避讳这个问题,“外界之所以这么认为,说明我们和实德是比较优秀的球队。我想强调一下,

鲁能和实德不是对立的关系,鲁连两家可以携手并进,共同为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尽力。至于本赛季谁能夺冠,我想就看自己准备和发挥的情况了。”

  队长舒畅也在第一时间知道了实德失利的消息,他对此略感有些意外,但他认为联赛才进行了三分之一,

泰山和大连谁能笑到最后现在还不好下结论,“少犯错误的球队夺冠的机会就大。” (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