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言实德放水金德一脸无辜:球迷眼睛是雪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沈阳金德在主场击败卫冕冠军大连实德赛后,传出了关于这场比赛是“假球”的传闻,对此,金德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总非常气愤,“这是胡说八道,完全没有根据,简直是对我们队努力拼搏的一种污蔑”。

  关于金德与实德之战有假的传闻,主要来

  自于两点:

  一是比赛中,进攻偏弱的金德两分钟内连进两球完成逆转;

  二是实德门将发挥一般。

  对于这样的质疑,金德这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自言非常可笑,他表示,关于假球的传闻纯属污蔑,没有任何根据,“我们队员都拼成什么样了,我相信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再说了,大连现在联赛卫冕道路多艰难,他们有什么资本放我们,况且如果想放,为什么在有亚冠赛事的情况下还全部派上主力?”

  金德队员对于这样的传闻不屑一顾,“球队赢球放假一天,一听的这消息都没心思出去吃个饭了!我们拼来拼去还成了假球了!唉,怎么踢才能让人满意呢?”

  昨天记者给金德一位主力队员打去电话时候,他正在前往饭店的路上,不过听了外界的假球传闻,这位队员坦言自己已经没了吃饭的胃口了。

  而金德主帅库夫曼则对于假球传闻很震惊,“这是个荒唐的消息,金德年轻球员很有志气,我可以保证我的球员绝对不会做出危害集体的事情,我也相信俱乐部方面不会那样做。”(小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