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新帅徐弘今日升帐 带领球队征战剩余场次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31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七连败的重庆力帆,今天将迎来被俱乐部视为“救星”的新任主帅。今天中午12点30分,力帆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大连名帅徐弘挂帅力帆。

  自从20日徐弘秘密抵渝并与力帆掌门人尹明善会面后,他实际上已经是力帆俱乐部主帅选拔计划中的不二人选,而正是考虑到徐弘执教

  力帆还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俱乐部才暂时没有宣布他的上任,直到徐弘看完昨天的津门之战后,才决定让他正式与外界见面。根据记者了解,为了在津门战役后第一时间让徐弘上任,力帆队昨天比赛后并未像以往那样继续停留一天,而是在第一时间赶赴机场乘坐晚上8点的航班返回重庆,而今天中午12点半,力帆俱乐部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徐弘正式成为重庆力帆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剩余场次的比赛。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昨晚11点,徐弘已经悄然飞抵重庆并做好了一切上任的准备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