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三虎干掉实德 张澎拍出百万重奖主帅瞄准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54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一万多球迷山呼海啸般地呐喊着!球员激动地将球衣抛向看台!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和主帅库夫曼紧紧拥抱在一起……昨晚的五里河

  体育场沸腾了!

  3:2力克卫冕冠军实德队,三连胜的金德队创造了逆转奇迹,在彻底摆脱降级阴影
的同时,沈足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两分钟完成惊天逆转

  金德队开场后相当主动,第27分钟,实德队张亚林后场防守中故意手球犯规,陈涛的任意球罚到小禁区远端,许博头球攻门,球画出一个小弧线越过守门员陈东坠入球网,金德队一球领先。失球之后实德立即做出调整,赵旭日换下张亚林,第40分钟,实德朱挺带球杀入禁区后被踢倒,主裁判孙葆洁果断判罚点球。扬科维奇精确地将球送进金德队球门,场上比分变成1:1。

  第52分钟,扬科维奇的远射帮助实德队将比分反超。不过金德队并没有放弃,第88分钟,获前场任意球,李振鸿将球踢到禁区内,杨福生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将球顶进死角,将比分扳成2:2平。仅过一分钟,金德从右路发动进攻,替补上场的于贵君面对季铭义的防守成功突破,角度很小的情况下一脚劲射将球从近门柱的上角打进实德队的大门。两分钟内连进两球完成大翻盘,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金德队再次全取3分,实现惊天逆转。

  英雄尽享胜利 主帅瞄准前六

  攻入首球的许博赛后兴奋地说,“教练总是安排我抢后点,陈涛的任意球弧度和落点都非常到位,感觉就像是砸在我的脑袋上。”其实许博的进球不完全是运气,他的抢断成功率很高,感觉已有当年金德中场大将埃孔的模样。

  于贵君则有理由尽情庆祝,他的进球是一次完美的个人表演,从拿球到突破再到射门,一气呵成,当然,不能忘记攻入扳平一球的杨福生,他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正是他的那粒精彩头球,点燃金德球员胸中的激情。“我们没想到会输,赛前的目标就是拿三分!我想,我们证明了自己是一群有骨气的男子汉!”领奖之后,杨福生把自己的队衣高高抛向看台,一片欢呼声中,金德队员肆意享受着胜利的喜悦。

  重新拾起金德教鞭后即率队取得三连胜,库夫曼在发布会上心情极佳,“如果你有这么精彩的一周,你也完全可以做一场美梦了!我想现在没人敢再不重视金德队了,这仅仅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接下来我会带领球队创造更大的奇迹……至于名次,进前六也不是没可能!”

  昨天的沈连之战,大约有1.3万名球迷现场助威,这也创造了本赛季中超开战以来金德球迷人数的最高记录。

  看台上“金德,前进!”“金德,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条幅十分醒目,其制作者———“激情之翼”球迷协会也成为昨天的另一位胜利者,赛前,他们与来访的实德球迷协会“蓝色激浪”在五里河外场举行了一场足球PK赛,巧合的是,他们同样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更重要的是金德的球迷笑到了最后。

  其他战报

  天津1:0重庆 深圳1:0长春 国际0:0

申花 联城1:1厦门

  张澎拍出百万重奖

  又是100万!拿下劲敌实德后,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告知将重奖球队100万,这是金德本赛季最高的主场赢球奖。

  三连胜让金德俱乐部高层十分兴奋,赛后金德总经理何兵在休息室内对队员大加赞扬,而且表示本场比赛将有重奖,虽然他并没有在休息室内公布具体数字,但金德队员还是通过相关途径了解到,张澎已经允诺将发放100万元重奖,不过俱乐部表示,这100万将会在本周与宿敌辽宁队的客场比赛后发放,如果球队能够战胜

辽足,金德俱乐部还将发放超级巨奖。

  虽然奖金已经超过足协的规定上限,但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规定的奖金是低于足协1分20万元的标准的,我们100万元的重奖是特殊情况,到了赛季结束,我们的平均奖金肯定不会超过足协的标准。”

  由于本周末还有重要的辽沈德比战,因此金德全队在放假一天后将于明天重新集结。由于最近两个赛季在联赛中从未战胜过对手,因此金德上下对于这场德比战相当重视,金德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一定会力拼3分,争取取得四连胜。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于志凯 实习记者 陶冶 采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