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上演蛇吞象 库夫曼打破神话深圳走出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0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中超联赛第9轮一场原本人们认为没有多少悬念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阳金德凭借最后三分钟的神奇表现,将八冠王大连实德拉下马来。

  库夫曼打破神话

  本轮最让人们兴奋的是,刚刚回归的沈阳金德主教练库夫曼运用合理的战术,打破
了大连实德不可一世的神话,杨福生、于贵君等名不见经传的年轻后生也成了大连实德的终结者。

  昨天下午的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许博力压12号王圣头球攻门,沈阳金德队1∶0领先。但功力不俗的客队在五里河立即掀起如潮攻势,第40分钟,扬科维奇先是打进一粒点球,随后在第52分钟,扬科维奇禁区内得到阎嵩传球,将比分反超。谁也没有想到,在这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出现了非常精彩的一幕:第88分钟,金德队杨福生头球将比分扳平,可好戏还没有结束,第89分钟,替补上场的于贵君一脚劲射将比分锁定为3∶2。

  对于库夫曼来说,三连胜的结果根本没有战胜大连实德来得刺激。靠老球星扬戈维奇维持霸业的大连实德终于在五里河吃到了苦头。

  深圳走出两连败

  深圳金威昨天下午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大黑马长春

亚泰,深圳金威上一轮作客输给了辽宁,在两连胜之后又迎来了两连败,刚刚走出危机的深圳金威再一次回到了十字路口,主场和亚泰的比赛成为转折点。结果凭借37分钟黄凤涛的进球,深圳金威主场1∶0战胜了长春亚泰,全取三分。

  昨天下午,西安国际在经历两连败后回到主场迎战昔日的德比对手上海

申花。结果在全场90分钟比赛中,双方打得非常粗野,0∶0互交白卷,草草收场。武汉光谷昨天下午主场迎战辽宁队,双方最终也以1∶1握手言和。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主场1∶0小胜重庆力帆,吴伟安打入全场惟一一粒入球。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力帆新任主教练魏新所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可惜并未能迎来一场胜利的处子秀。

  昨晚,上海联城与厦门蓝狮的比赛在源深体育场上演。上赛季最佳射手耶利奇为厦门队首开纪录,但国脚姜坤的直接任意球帮助联城扳平比分。 陈 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