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西安撒野大骂警察 受骂者称将上告法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50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国际队对阵申花队,0比0。在昨天西安举行的另类“上海德比”战中,场下无疑要比场上精彩得多。上海申花球员李玮峰不仅在场上表现出了对裁判的不满,而且在比赛结束后用“傻×”这样的脏话辱骂西安的警察。被骂的警察昨天表示,李玮峰必须向自己道歉,否则,他将以个人的名义上告法院。

  场上大头居然挑衅球迷

  其实在比赛前一天踩场训练的时候,个别球迷就有意冲着李玮峰喊“球霸”,但是李玮峰并没有发火。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由于两队在场上拼抢十分凶狠,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双方队员多次纠缠在一起。按理说,作为队长的李玮峰应该适时灭火,但他不仅没有及时制止队友,却总是冲上去火上浇油,不是跟国际球员理论,就是指责裁判判罚不公。场上球迷对于李玮峰这种行为很是不满,个别球迷大骂“傻×”。不料,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左右的时候,李玮峰竟然在球场内向球迷做起了挑衅的动作,这更引起了球迷的不满。

  场边大头无理指责解说

  更让球迷不满的事情发生在上半场结束前,李玮峰竟然莫名其妙地跑到场边第四官员处,指责西安球迷语言太粗俗。而在下半场刚刚开始,他又冲到第四官员处,对场上解说提出抗议。李玮峰认为,现场解说的“请双方队员冷静,服从裁判员的判罚,国家队球员要率先垂范”的语言,带有明显的倾向性,影响了他和

申花队在场上的发挥。针对李玮峰的说法,本场比赛的解说柯兴平也显得非常不满,他说:“足球比赛是一种对抗性很强的运动,希望球员能够克制,保持职业球员风范,而我们的球员也要服从裁判的判罚……”

  柯兴平说,他说这些话的目的是稳定球员情绪,他希望“有些国脚”能够专心踢球,不要在场上和场下都耍“大牌”,这是

中国足球不需要的。

  赛后大头大骂警察“傻×”

  比赛结束后,由于现场球迷比较激动,为了保证客队球员的安全,警方一负责人走到场地旁边告诉队长李玮峰,请他和队友尽快返回休息室并离开球场,李玮峰回口就是一句“傻×”。弄得劝他的警方负责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位警察当场就要求李玮峰道歉,但是李玮峰却被俱乐部的有关人员迅速拉走了。这位警察姓陈,还是位科长,专门负责球场的安全。昨天晚上,这位陈科长表示,他已将有关情况向陕西公安厅和省足协进行了汇报,强烈要求李玮峰向西安警方道歉,否则,他将以个人名义考虑到法院进行起诉。

  除此之外,按照正常的程序,西安公安局将首先向陕西省公安局上报,接着将向公安厅报告此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