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浐灞该反弹了 我们真正找到了主场感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李彦:浐灞该反弹了我们真正找到了主场感觉(图)

  球迷为浐灞队擂鼓助威。记者王晓林/摄

  尽管昨天出现在省体育场主席台上为队友加油的李彦并没有拄着双拐,但他身旁的球迷还是很快认出了这位因伤缺阵的浐灞队队长,中场休息时,不少球迷向李彦送上了“早
日康复”的祝福,而李彦赛后也坦言:“我们现在真的在这里找到了主场的感觉!”

  记者:在看台上看球的感觉和以往在球场上拼杀的感觉很不一样吧?

  李彦:的确如此,用两个字形容就是“着急”(笑)。不过,我们今天真的在这座体育场找到了主队的感觉,两连败之后还有这么多陕西球迷来为我们加油助威,真的很让人感动,我觉得队友们今天的精神面貌也不错,打出了气势、拼出了水平,我们就是应该像这样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的球迷到球场来为浐灞队加油。

  记者:小将叶张根这场比赛顶替你出任浐灞队后腰,你认为他的表现如何?

  李彦:小叶是本赛季刚刚从

申花队转会来我们队的,这场比赛其实是他第一次首发出场打中超联赛,面对老东家,他无论在临场表现还是心态调节方面都做得很出色,在我受伤的情况下,年轻队员能及时顶上来,这对我们队来说是件好事。当然,由于经验不足,小叶在合理分配体能方面还有待提高,他在比赛中不是抽筋了吗?

  记者:外援伊万也擅长踢后腰位置,你认为他和叶张根谁更应成为主力?

  李彦:这要根据每轮比赛对手的特点和我们队自己的技战术安排来决定,伊万的防守能力更强,而小叶的进攻能力更出色一些。

  记者:战平申花会是浐灞队触底反弹的起点吗?

  李彦:这场平局来之不易,它肯定会成为我们队反弹的起点。后面几轮我们要面对重庆这样实力和我们差不多或稍逊于我们的对手,我觉得只要大家拿出这场和申花队比赛时的拼劲,应该会取得令球迷满意的结果。

  记者:你何时动身前往比利时动手术?

  李彦:我这次是专门赶过来看这场比赛的,明天就回上海复诊,俱乐部已经帮我联系好了,近日动身前往比利时。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董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