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张白卷一杯白开水 联城整风见效主场止住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曹杰)这边厢是三场连败,那边厢是四轮不胜,处境同样艰难的两支球队对于联赛积分的强烈渴望最后化为了一场皆大欢喜的平局。昨天晚上,在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中,上海联城和来访的厦门蓝狮队以1比1握手言和。对于上海联城来说整风过后球队顺利制止了连败的势头,也是让俱乐部上下都可以接受的局面。不过比赛结束后出现的一幕颇为耐人寻味,联城主教练卡洛斯在比赛结束后有些压不住火气,而联城老板朱骏则微笑着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不过至少从表面来看朱骏对于比赛还是比较满意的。

  本场比赛卡洛斯对阵容做了一定的调整,几名从国青回来的小将相继出现在比赛场上成为了本场比赛联城阵容的一大看点,左路小将王林替换刘志清成为先发,锋线上黄洁替换张效瑞成为了堤亚哥的锋线搭档,而另外一名入选国青队的小将王松也在下半场替补赵志鹏出现在球队的右路。对于几名小将和球队昨天比赛中的整体表现,联城主教练卡洛斯还是相当满意的,“我们今天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我们上了不少的年轻队员,他们中一些人是第一次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联城俱乐部实行了一系列刺激球市的措施,但是昨天比赛到场看球的联城球迷还是寥寥无几,看来和球队的作风问题相比,联城高层似乎更应该把注意力多放一点在如何吸引更多的球迷到场看球上了,毕竟作为一个俱乐部来说,球迷的认同才是真正检验俱乐部是否成功的标志。

  0:0,这恐怕是

申花和国际的交战历史上最为平淡无趣的一场比赛,赛后从陕西省体育中心看台上飞下的报纸无疑更加证明了这一点。平局之后,申花队止住了客场的两连败,国际队也止住了两连败。平局,这个结果都可以接受,但是0:0的结果和过程只能说明,“德比”的确已经今非昔比。

  “我们在场下是朋友,在场上自然会为球迷贡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赛前,双方都在这么说。从更衣室里出来的时候,双方球员互相问候的场景的确证明了这一点;但是这场“德比”的参与者并没有实践下半句,没有进球,多的则是数不清的犯规、冲突和黄牌。

  全场比赛申花只有三脚射门,国际也只有五次,以这样的状态和能力混迹于中超,只能证明申花和国际在联赛开局阶段的糟糕战绩完全符合他们的实际———申花“争一”就别想了,“保三”也显得极其困难;国际则只有保级的份了,别忘了今年可是有升降级的。

  昨天的比赛中,申花队总共吃到了4张黄牌,而对手所获也并不少。由于主裁相对而言比较温和,在上半场没有染黄的国际队在下半场忽然动作放开,无论是边后卫沈晗还是后换上场的前锋维森特,都因为手上的动作吃到了牌。而这些危险动作也一度引发了双方球员几次纠纷,队长李玮峰甚至到场边找到第四官员评理,只是在主教练吴金贵的劝说下才息事。而打着封闭参赛的成亮也没有逃过昔日队友的追击。“被铲了三四下,差点废掉了,何必呢?”

  本轮战罢,上海申花未能趁连鲁打盹的时候缩小比分差距,目前比山东

鲁能少9分,还是非常困难的局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