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夫曼赌来神奇三连胜? 满意战术对手换人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02 新商报

  新商报沈阳电(记者曲宏波)一场充满激情与睿智的较量,最终以金德逆转实德结束,库夫曼制造了金德神奇般的三连胜,福拉多有些无可奈何。

  金德主场氛围相当火爆。120面大鼓敲响的时刻也确实让人有些震撼,金德每次犯规,都引来观众对裁判的不满。金德第二个进球被判越位,球员们都向边裁讨要说法,库夫曼直跺脚,观众们骂声如潮。不过旋即金德3分钟内得来两个货真价实的进球,观众沸腾了,
比赛结束一刻,五里河体育场纸屑漫天;球员们将库夫曼迎进了场地,热情相拥。库夫曼带着弟子们一起向观众致意,看得出他兴奋无比。

  “如果你拥有如此精彩的一周,那么你回到家里完全可以做个好梦了。”库夫曼开口就是“优美的诗句”,“我接手金德时我们只有1分,但是仅仅一周后我们有了10分。今天我们的战术非常对头,总是能够将球送到无人盯防的球员脚下。不过胜利并不容易,大家都知道扬戈维奇的质量,包括他周围那些实德球员也都很难盯防,于是我们从1:0,到1:1,到1:2,这个时候,大家都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我换人的战术赌对了,我拿掉一名后卫,派上一名前锋。三后卫是冒险,但是我们的攻击力得到了保证,于是我们完成了最终的反超。”库夫曼一直在压制着自己的兴奋,这是给福拉多留足颜面的做法。不过最后库夫曼也没有忘记为他们擂鼓助威的球迷:“我希望球迷们都能够来支持我们,我们会做得更好。我想等到今年联赛结束,我们金德应该在前十名之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