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用胜利结束下滑势头 王军展望下轮对阵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37 今晚报

  在经历联赛三连平、两连败之后,昨天天津康师傅队终于在主场遏制住对手,以1比0战胜来访的重庆力帆队,结束了排名下滑的势头。赛后,作为三位队长之一的王军简单分析了本场比赛。

  对于本场胜利,王军表示赢得并不轻松:“这场胜利来之不易,之前我们连输了两场,大家心里的压力都不小,尤其是年轻队员能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我感到很高兴。
”之前的两轮联赛,天津康师傅队先后负于山东鲁能队和上海申花队,结合本场比赛,王军表示:“前面输掉的两场比赛在情理之中,我们在人员配备和技战术等方面都不如对手。今天的比赛拿下重庆队是应该的,我们在下半时由于体能原因,局面一度陷入被动,不过我们还是挺过来了。”

  下周日,天津康师傅队将客场挑战劲旅大连实德队。“对大连队我们当然会全力以赴,但与水平相当球队的比赛更为重要。天津队今年给自己的定位并不是一支强队,我们需要摆正自己的心态,锻炼年轻队员。如果年轻队员出现失误,也请球迷朋友能够谅解。”王军最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