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临阵换帅未见起色 客场不敌天津遭遇罕见7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7:02 重庆商报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 罗翔)缺兵少将的力帆尽管在天津没有落于下风,但始终没有得分的运气,王祥最后时刻的劲射无情地被横梁挡出。而天津队凭借上半场结束前的一个定位球机会以1:0战胜力帆,将力帆继续推向了七连败的深渊。

  由于大腿伤势没有恢复,担起代理主教练重任的魏新还是选择了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而他执教中超的第一套阵容也有了大的变化,王超拖后、刘家林出任前锋,中场布置
了贾文鹏和范云的双后腰防守阵型。上半场,天津队控制局面,但在力帆的铁桶阵面前多少显得有些无奈。只是凭借第42分钟时的一个角球机会,由吴伟安在后点头球得分。落后一球,魏新在下半场也力求变化,他将两名边后卫换位,让王锴死盯蒿俊敏,随后又换上王祥加强锋线上的速度。果然,天津队的右路进攻哑火后,力帆逐渐将球推向了对方禁区,也多次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甚至在补时阶段还有机会将比分扳平。可惜的是,无人看守的王祥最终把球推在了横梁上。

  下来后,所有人都对比赛的过程感到相当满意。“我们今天的防守没有给他们一点机会,如果不是那个角球,天津队拿我们没办法。”表现出色的天津人周麟坚决地表示。他的乐观态度也是所有人的写照,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没有过去输球后的沮丧心情,“今天是可惜了点,但我们看到了整支球队在精神面貌上的起色,非常不错!”陈宏如此表示,“相信在新教练的带领下,我们一定可以很快摆脱困境!”

  新帅徐弘提前到位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 罗翔)输给天津的比赛并不丢脸,力帆全场整齐的队型、统一的思想战术以及最后时刻反扑的顽强精神甚至赢得了天津球迷的喝彩。昨天,徐弘和哥哥徐涛一起出现在了泰达体育场的包间里,赛后他更是走进了力帆的休息室,称赞“你们打得相当不错,这应该是一个平局”。当总经理陈宏宣布“大家向我们的新帅徐指导鼓掌致意”时,也标志着力帆新帅一事尘埃落定。

  赛前一直传闻徐弘会到天津看这场比赛,但半场过后主席台上始终没有出现他的身影。打听之下,徐弘原来和哥哥徐涛一直躲进了包间。比赛一结束,徐弘就走进了力帆的休息室,“魏新、王超、贾文鹏。”他对力帆的队员并不陌生。而陈宏也立即介绍到,“这是我们的新教练徐弘徐指导,大家鼓掌。”这样的介绍也标志着徐弘已经成为了力帆的新任主教练,而俱乐部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宣布徐弘的上任。

  尽管不是正式接任,但徐弘还是发表了非正式演说,“我看了全场比赛,你们打得真是不错,没给天津队什么机会,这场比赛应该是一个平局。”徐弘对最后打在门柱上那个球也印象深刻,“打门柱的那个是谁?”旁边的人连忙招呼王祥站了起来,“恩,真不错,继续努力,我相信我能和大家一起努力去打保级战。”毕竟没有正式上任,徐弘也连忙询问魏新,“魏新,没问题吧?”昨天的主帅魏新也招呼大家,“对,一定可以保级成功!”

  据了解,徐弘昨晚也在徐涛的陪伴下回到重庆,只等今天正式宣布后,他就将走马上任。

  保级对手>>

  金德三连胜

   与力帆止不住的颓势不同,力帆保级的主要对手沈阳金德近几轮一直都是高歌猛进。自从库夫曼接替霍顿担任金德主帅之后,金德整个球队焕然一新,势不可挡。先是主场力擒上赛季联赛亚军上海

申花,然后客场击败力帆,本轮又上演惊天大逆转,3:2击败卫冕冠军大连实德。

  在上轮战胜力帆取得两连胜之后,金德已经完全摔掉了联赛副班长的帽子,焕然一新的金德开始不满足于只是联赛开初制定的保级目标。此战之前,为了刺激球队能够力克强敌取得三连胜,金德俱乐部还特意发出100万元的悬赏令,鼓励金德队员,一鼓作气,在五里河拿下四连胜的大连实德。

  比赛进行到87分钟时,实德凭借扬科维奇的梅开二度领先,而随后的一分钟变成了大连人的梦魇,第87分钟,先是由杨福生头球把比分扳平。第88分钟,于贵君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沈阳金德队1分钟内连入两球神奇逆转。

  三连胜之后,沈阳金德队在少战一轮的情况下,积10分排列积分榜第10名。

  中超其它比赛:北京国安队0:0山东

鲁能队、上海申花队0:0西安国际、武汉1:1辽宁、深圳队1:0长春
亚泰
队、上海联城1:1厦门蓝狮。

  记者罗翔实习生梁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