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主场制造黑色幽默 扬戈维奇两进球难掩惆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7:01 扬子晚报

  实德队与金德队比赛从来都不好打,这句话在昨天下午的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不幸再次得到应验,而让实德队无法接受的是:本来2:1即将锁定胜局,比赛最后的3分钟却被顽强的金德队连灌两球,以3:2逆转。这个黑色3分钟不仅阻止了实德队连胜的势头,也给这支疲劳征战的球队心头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阴影。

  相比之下,库夫曼率领的沈阳金德队继主场力克上海申花队后,昨天再次用行动证
明了他们“巨人杀手”的角色。

  扬戈维奇--两进球难掩惆怅

  打进两粒球的扬戈维奇,并没有让实德队在客场品尝到胜利的喜悦,扬戈的惆怅和恼火赛后完全挂在脸上,在实德队全体队员跑向蓝色激浪、海蓝梦助威团挥手致谢的时候,他甚至不理会队长季铭义的召唤,而是扭头走向了休息室。

  家有一老胜似一宝,在实德队中年龄最大的扬戈,在球队中的作用也是举足轻重的。昨天的比赛,扬戈再演了客场战胜深圳金威队的一幕:一次点球和一脚远射,他两次帮助球队改写比分。如果算上上半场击中横梁的射门和下半场掠门而过的劲射,老扬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简直到了极致。但就是这样,实德队还是没能痛痛快快地拿下金德队。

  “别拉我,我不去”。赛后季铭义喊扬戈时,他却扭头奔向休息室,在休息室门口,扬戈回头咕哝了一句:“到大连,再收拾你们!”牟晓阳

  考虑到几天后的亚冠比赛,实德队昨天的首发阵容做了一定调整:朱挺与扬戈锋线搭档,刘成取代了刘宇左后卫的位置。第16分钟,朱挺在对方禁区前沿被踢倒,实德队获得直接任意球,扬戈主罚的任意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出。第26分钟,金德队罚出前场任意球,许博跳起头球攻门,皮球碰到王圣后变向,飞进死角,1:0。失球后实德队做出人员调整,赵旭日换下了张亚林。第40分钟,实德队再次打出禁区前沿的传切配合,朱挺带球杀入禁区后被防守球员踢倒,主裁判孙葆洁果断判罚点球,扬戈主罚将球送进金德队球门,场上比分变成1:1。

  下半时开始后,实德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阎嵩换下了权磊,第52分钟,阎嵩与胡兆军在前场左路配合后,由前者将球直传给插上的扬戈,扬戈切入禁区,面对门将宋振瑜打远角成功,2:1!第58分钟扬戈险些再次扩大比分,他的一脚远射擦着球门立柱偏出。比赛临近结束,本以为胜券在握的实德队在最后时刻遭遇迎头痛击:第87分钟,金德队罚前场任意球到实德队禁区内,杨福生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一头将球甩进死角,金德队将比分扳平。短短半分钟后,金德队前场断球从右路发动进攻,替补上场的于贵君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一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内侧弹入网窝。金德队瞬时完成逆转,连胜的场次扩大到3场。特约记者牟晓阳

  

金德主场制造黑色幽默扬戈维奇两进球难掩惆怅

  

金德主场制造黑色幽默扬戈维奇两进球难掩惆怅
来源:扬子晚报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