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联赛遭遇黑色3分钟 周三亚冠生死战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中超卫冕冠军大连实德队如今已成为疲惫之师,国内联赛与亚冠联赛两线作战让他们几尽枯竭。在昨日进行的中超第九轮比赛中,实德队客场被金德队3比2逆转,这给他们本周三主场与日本大阪钢巴队的生死大战蒙上了阴影。

  本周三,实德将在主场迎战日本大阪钢巴队,由于上轮在客场0比3惨败于对手,主场作战的实德队只有全取3分一条路。然而,由于国内赛场距离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已有6分之多,实德队昨日依旧派出了大部分主力,只是在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第27分钟,金德队6号许博利用任意球机会先下一城。随后,实德队加强攻势,扬戈维奇在第40分钟和第52分钟连扳两球,实德队以2比1反超比分。金德队第79分钟的进球被判无效,这反而激起了沈阳人的斗志,他们在第88分钟和第89分钟连进两球,最终以3比2逆转尽显疲态的实德队。

  换帅后的金德队迎来3连胜,而实德队则吃到本赛季中超第二场败仗。赛后,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对于失利显得很无奈,他表示:“我们没有时间去总结本场比赛,周三我们还要打亚冠,如何恢复体能才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林乐丰的担忧是有道理的,他们周三的亚冠对手大阪钢巴队近来显得异常生猛,22日主场1比0小胜FC东京后,大阪钢巴队已经迎来J联赛6连胜,目前以7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联赛榜首。

  在昨日进行的其他中超比赛中,西安国际队0比0平上海

申花队,后者状态持续低迷;天津康师傅队1比0胜重庆力帆队,力帆队吃到连续第七场败仗;武汉光谷队1比1平辽宁队,上海联城队1比1平厦门蓝狮队,深圳金威队1比0小胜近来势头迅猛的升班马长春
亚泰

  又讯 上周换帅的重庆力帆队昨日正式任命前

冠城队主帅徐弘为主教练,队长魏新结束了短暂的过渡使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