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老总趣闻吴冀南打趣王国林:你像个替补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5: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徐宏斌西安报道

  申花和国际队的休息室相隔不到二十米。当吴金贵和成耀东从休息室走出时,一转头,就能清晰地看到对方脸上的表情。

  比赛很快就要开始。准备上主席台的吴冀南路过国际队的休息室,正好碰到王国林
从里面出来。“王总,走,我们一起上主席台去看比赛吧!”

  王国林并没有一起上去的意思,他摆摆手,说:“我就不上去了,我在下面看。”

  听到这话,吴冀南拿王国林开起了玩笑。“让球员们好好比赛,我们弄得这么紧张干嘛!走,上去吧!”王国林摆摆手,说:“你先上去吧,我真的要在下面看。”

  “你在场下干什么,像个替补队员似的。但你坐在替补席,又不代表替补球员真会多一个!”吴冀南调侃起了王国林。

  王国林则继续开着玩笑:“我就是替补球员啊!”吴冀南笑着说:“那好,你要上场的啊!”

  比赛过程中,王国林一直坐在教练席,坐在成耀东的身边。而在主席台上,吴冀南的身影显得有些孤单。和过去在八万人体育场看球时相比,昨天的吴冀南或许才第一次深刻感受到“客场”的氛围。

  两位老总在西安的每一次碰面,气氛都显得很轻松,赛前两人也没有当面喊出赢球的口号。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们不渴望胜利。有趣的是,比赛开始前,有人当面和两位老总在预测比赛结果时,提到的都是平局。听到这个结果,吴冀南笑着说:“为什么是平局,我们就是要三分。”而王国林也不示弱,“我们在主场,当然也争取胜利了!”

  比赛结果,印证了很多人赛前的预测。比赛结束后,急着离开球场的吴冀南只是和王国林简单握了下手,寒暄了几句便匆匆道别。不过,王国林的心情看上去似乎更好一些,毕竟,从两支球队的实际情况来看,平局对王国林来说更能接受一些。

  回到驻地后,王国林给吴冀南挂去一个电话。“老吴,你们走了啊?不然可以一起吃个饭,好好聚一聚的!”电话那头,吴冀南已经在前往机场的路上,“我们回去了,以后回上海聚,祝你们在西安生活愉快,打出好成绩!”

  和一场平局的结果一样,两位老总在和谐的气氛下结束了这次在西安的聚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