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局止泻朱骏不再提动刀 赛后称会取得理想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4: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相比卡洛斯赛后直接冲裁判发火,失去了“狼王”应有的风度,联城老板朱骏在赛后显得比较平淡:“结果有点可惜,但过程相当漂亮,球队打出了球迷想看的足球,我很满意。”

  联城在此前的杯赛和联赛中,遭遇四连败。对于这种情况,朱骏说这是他完全没有想到的,因此在打完亚泰后的当天晚上,他就和俱乐部几位高层开会,认为球队的作风出现了不少问题,需要整顿。而在球队从长春回来后的当天下午,朱骏也赶到了联城训练基地,召开了一次大会,在会上朱骏进行了一些调整。显然,对于球队的低迷状态,朱骏很不满意。从昨天晚上联城队的表现来看,朱骏的目的达到了一半,至少球队恢复了赛季前几场比赛时的勇猛状态。

  昨晚比赛后,朱骏很晚才走进休息室。据了解,朱骏对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作风比较满意,并鼓励队员:“平球了,不要紧,大家今天打得非常好,只是运气欠佳。我相信今后只要打出这种精神,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在走出休息室后,朱骏像前两场比赛一样,依旧只和傅鹏耳语,并不打算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随后在众多记者的围堵下,朱骏还是简单地表示,“平局,我觉得没什么让人不满的。大家先不要去看结果,先回味一下过程,觉得我们打得怎么样。对,打得漂亮就行了,这就是我和球迷都想要看到的足球。”由于昨天下午

申花和国际的比赛,场面实在太平淡,一位在场的球迷也附和道:“申花再这样打下去,我相信肯定会有更多的球迷会选择来看联城队比赛的。”

  尽管止住了四连败,但毕竟只是一场平局,至少从目前来看,联城并没有强势反弹。对此,朱骏表示:“我们不会有什么压力,去看看积分榜就清楚了。我们排在第六,事实上已经超出了我们赛季前的预想。我也相信,我们已经走出了低谷期,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肯定会赢更多的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