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倒戈激励深足奋起 致胜球后方显真实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3:41 深圳特区报

  “深足,叫我怎么说爱你!”“球迷下课!”“为逝去的深足精神默哀!”贴在记分牌下面的三张白纸黑字的横幅特别扎眼,看台上的球迷比前几场少了很多,但个个都摩拳擦掌就像是在热身备战。赛前,倒戈的气氛笼罩着深圳体育场。

  比赛开始,天气异常闷热,已经两连败的深足同样打不起精神,直到第21分钟,陆博飞才用一脚有气无力的远射完成了深足的第一脚射门。球迷再也无法抑制住心中的愤怒:
“球迷下课!俱乐部解散!深圳队解散……”整齐的骂声从看台上不断地传进场内。

  倒戈声不断,深足却突然来了精神。33分钟时,陆博飞的大力抽射掀起了深足猛攻的帷幕,看台上的骂声也开始逐渐减弱,在黄凤涛打入制胜一球后,看台上球迷的心态迅速地在“深圳队加油!深圳必胜!”的齐声助威中完成了180度的大转弯。其实这才是球迷的真实心态,他们并非真要倒戈,爱之深恨之切,深足前两场低迷的表现实在让热爱他们的球迷恨铁不成钢。

  “我把这些当作球迷对我和球队的鼓励。”结束新闻发布会的王宝山缓缓地走向停在场边的球队大巴,早有几十名球迷围在那里,为登车准备返回基地的每一位将士鼓掌送行。“深足就是我们的心头肉,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但是不拼坚决不爱你!”一位球迷的话代表了所有深足球迷的心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