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夜乘返连全力备战亚冠 五里河遭逆转再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1:14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沈阳报道 带着遭遇黑色两分钟的郁闷,大连实德连夜乘坐大巴返回大连,三天后一场更艰难的比赛——与大阪钢巴的亚冠比赛在等待他们。

  鱼肉和熊掌无法兼得,这是每个人都清楚的事情,但夹在亚冠和中超之间的大连实德却无法作出选择。他们既要保持中超追赶鲁能的势头,又要在亚冠赛场上用胜利给自己正身。但现在看,他们已经丢掉了鱼肉,能否在三天后从大阪钢巴身上找到熊掌也是一个未知
数。在客场0:3完败给大阪钢巴之后,大连实德回国后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们发誓要在主场战胜对手,无论在亚冠惨败后遭受质疑的福拉多还是从未受到如此羞辱的实德队员,都对26日的比赛充满信心。不过,中超客场糊涂输给沈阳金德,在赛前队员的心里还是留下了一个阴影。

  此前实德曾和金德商量将这场中超比赛延期举行,但库夫曼拒绝了实德的请求,结果他们真的借着两连胜的势头给疲惫不堪的实德迎头一击。尽管比赛打得很窝囊,但球队还是如期返连,他们在晚上6点半就离开了下榻的酒店,乘坐大巴从沈阳匆匆往大连赶,由于

高速公路限速,球队需要四个小时才能返回大连。不少疲惫不堪的实德队员在大巴上就睡着了。

  回到大连的实德有了两天备战亚冠的时间,而对手却推迟了来连的时间表,计划在4月24日就赶到大连的大阪钢巴考虑大连金州体育场场地较差,会影响赛前的球队训练,因此他们决定在比赛前一天再来大连,把赛前训练都安排在日本。4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大阪钢巴的一行34人将乘机抵达大连。他们将入住大连海景酒店,此前全北现代也入住这个酒店,结果大连实德在主场1:0战胜对手。

  大连实德与大阪钢巴的比赛在26日晚上7点开战,比赛地是大连金州体育场,这个球场的菜地般场地是大连实德主场翻盘的一个重要依靠,脚下技术娴熟,注重配合的大阪钢巴在金州较差的场地上能否打出流畅的配合,是实德能否在主场战胜对手的一个重要因素。

  如果大连实德在主场战胜对手,亚冠出线的希望还能保留下来,如果再输给对手,那基本上就告别了2006赛季的

亚冠联赛。在23日的中超比赛中,大连实德已经错过了一次追赶中超领头羊的机会,陷入到密集赛事中的实德,两线作战显出了力不从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