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大巴被砸连夜返沪 李玮峰与球迷冲突纯属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晚上23时,惊魂未定上海申花终于安全返回了上海,在中超第9轮的昔日沪上德比中,西安国际在主场可口可乐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闷战,这场场面上火药味十足的比赛,最终却以0比0收场。一场闷战之后,申花继续着此前客场一胜两负一平的糟糕战绩,而国际更是4轮不胜了。不过这样一场平局,还是让此前都处于困境中的两队和两队的主教练,都得到了一个喘息的机会。

  队员之间火暴 场面却沉闷不堪

  连续两场失利后,西安国际的排名已经跌落到了倒数第三,特别是上一轮1比5大比分输给鲁能后,球队上下压力很大,迫切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扭转这种尴尬局面。而吴金贵更是希望赢得这场另类德比,打破此前客场不胜的怪圈。但或许就是这种害怕失败的想法,让两队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中显得比较沉闷,有

申花队员的话讲:“两队都输不起了,所以比赛打的就格外小心,都怕有什么闪失啊!”

  由于两队彼此都十分熟悉,所以比赛打得并不好看。90分钟的比赛,双方总共才有8次射门,比赛场面除了队员的脾气还保持了德比的火暴之外,双方都没有什么有效的进攻,最终,这场一场上海另类德比,只能以0比0握手言和。

  两教练都满意1分 队员拼死打完比赛

  由于上周是一周双赛,所以两队的队员都很疲劳,而申花方面出现在场上打满90分钟的成亮更是带伤上场。让人诧异的是之前受伤的成亮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在3天前申花与天津的比赛中成亮因脚伤而提前下场,但是这场比赛成亮还是在比赛之前打了止痛针,带伤上场并打满了90分钟。比赛结束之后,成亮表示:“只要球队需要,轻伤也不能下火线嘛。”虽然说的轻松,但据说成亮还是忍着居痛打完比赛的。

  赛后,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一如这场比赛之前,对西安国际主教练成耀东还是给予了力挺。 “本场比赛尽管打平了 ,但是双方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而且打得很艰苦,西安?灞队的战术针对性很强,而这场比赛也是他们输不起的一场比赛,因此打得很努力。但尽管如此,我对于能客场拿到一分还是非常的满意,希望?灞队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我们队能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虽然只是90分钟的一场闷战,但是对于正处于困难时期的国际队来说,能够主场战平,意义巨大,没有输球,没有败给自己的同城对手,也结束了二连败,这些都至少保住了国际在家门口最后的一点面子。这样的结果让正处在下课危机中的成耀东暂时松了一口气,“主场输给了北京国安,客场又大比分输给了山东鲁能,这样的连败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苦,场上队员表现的很顽强,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也表现出了很高的精神面貌。”

  在热情的陕西球迷面前,申花和国际的队员除了将德比大战中一贯保有的火暴脾气场面重现之外,所有德比应有的技战术和球迷渴望的进球,都荡然无存,当双方在一场平球之后,都得到了想要的“暂时安全”。

  申花大巴被砸 司机心疼不已

  虽然1分还是多少挽救了国际,但对于激情四射的陕西球迷来说,球队没有获得胜利还是让他们一肚子怒气,比赛之后,他们把怒气撒在了申花的大巴车上。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的大巴车遭到了当地球迷的围攻,索性队员没有受伤,但大巴车的司机却心疼坏了,一位申花队员告诉记者:“那车的司机说车是一个高校刚买的

新车,玻璃碎了一些,装行李的地方也被砸,车身上有些地方漆被划坏,所以大巴车司机一直在说,早知道这样他就不来接球队了。”

  李玮峰寻求第四官员帮忙 并未与球迷发生冲突

  申花与国际的比赛结束之后,某网站上也出现了李玮峰与当地球迷发生冲突的报道,但据申花队员介绍:“不是和他们吵架,谁有那工夫,只是大头让第四官员让他们的一个现场解说不要在广播里面说一些和比赛无关的话,那个解说从比赛开始之前,就一直在广播说什么国际赢了这场比赛的话,有什么赞助商赞助20万,一会又40万的,整个比赛过程中都在说一些乱七八糟的,大头只是让第四官员告诉现场解说这是一场中超比赛,应该说一些和比赛场上无关的事,只是请他不要这样做而已。”(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