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9轮各项最佳:徐亮绝技救主 金德狂揽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9轮,沈阳金德送出超级冷门,以“黑色三分钟”擒杀了大连实德,在自身豪取3连胜的同时,这场冷门的结果更是有可能左右联赛的走势;徐亮则通过精彩任意球帮助辽足于武汉全身而退,保持6轮不败。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联赛第9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徐亮(辽宁中誉)

  徐亮于江湖扬名立万儿的根本途径就是任意球绝技,本轮客场同武汉光谷一战,当辽足在最后时刻获得射程内任意球时,一切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他的左脚上,好一个徐亮,过硬的心理,精彩的弧线,汉军从上轮放水实德开始的如意算盘就此落了空。本轮全身而退后,辽足已经保持了6轮不败(2胜4平)。

  最佳球员:许博(沈阳金德)

  这是一个跨越3轮的综合评定,此前能想到金德会取得3连胜的人是少之又少,从一脚远射擒杀

申花而“一球成名”到本轮率先入球为金德开启擒下实德之胜利大门,许博的作用于这惊人的3连胜中贯穿始终。当然,说“终”并不合适,希望金德还能继续火下去。

  最佳教练:库夫曼(沈阳金德)

  “要么是真的有点石成金的能力,要么就是具备无以伦比的福气……”--这评语送给库夫曼是多么的合适,对比于霍顿黯然神伤的背影,库夫曼如今的光彩何其夺目。3连胜中先后击败申花和实德这夺标热门,显然这个神奇教头不可能仅凭借运气。

  最佳球队:沈阳金德

  送出“黑色三分钟”的难度可想而知,送给大连实德这样的球队更类似于“不可完成的任务”,但赛季前没有多少球队放在眼里的金德就做到了。从前6轮仅拿1分到近3轮足额全取9分,金德的保级任务短时而高效地近乎完成。期待库夫曼能够率领这青年军送出更多惊喜。

  (木之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