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同情实德意外失利 韩公政希望鲁连共同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鲁能失利,实德将士会是什么样的态度,我们不得而知。但是,面对老对手大连实德意外败在沈阳队脚下,鲁能不仅没有表现出幸灾乐祸的态度,反而对实德表示出同情,“这完全是赛程所累,实德不易啊!”

  在大连万达时代,鲁能虽然几乎逢连必败,但两家的关系却很好。大连足球进入实德时代,鲁连两家仍然互通有无。记得前任鲁能老总董罡在提起实德俱乐部的规范运作时曾
赞不绝口,“大处不说了,细节往往能见证一切,林总来济南,虽然天气很热,但他仍是一身板正的西服,因为实德俱乐部有规定,员工必须注意着装。”

  但是,在

鲁能引进实德外援尼古拉斯的问题上,鲁连两家开始交恶。随后的时间里,日益强大的鲁能越来越被实德所不容,双方的关系降至最低点。在“七君子事件”中,鲁能和实德也站在了两个对立的阵营里。所以,每当鲁能落难,实德队员总是出言相讥。

  不过,相比于实德在处理鲁连关系上的强势态度,鲁能一直以温和的态度来看待这个问题,来对待自己在赛场内外的对手。本赛季,卧薪尝胆的鲁能终于开始收获果实,在此前的9轮比赛中,鲁能7胜1平1负,高居积分榜首位。虽然领先实德,但鲁能并不张扬,韩公政更是表示“不想与实德比较”。即使是实德在亚冠上0比3惨败在大阪钢巴脚下,鲁能也未落井下石,反而还积极为实德支着。

  这次,实德在联赛中不敌弱旅沈阳金德,与鲁能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尽管如此,鲁能既未幸灾乐祸,也没有遗憾自己没能击败北京进而拉大与实德的差距,而是倍感同情,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让我想起了我们去年的经历,实在是太惨痛了,一周双赛加上亚冠,确实够折磨人的。我希望实德能尽快振作起来,与鲁能一起进步,共同提高

中国足球的水平。”

  鲁能一位正在休假的主力队员分析道,“由于投入减少,实德的实力较以前有所下降,尤其是安迪尔森的离开,对他们的影响很大。不过输球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毕竟我们也输过1比5。希望他们尽快调整过来,打好亚冠吧,毕竟亚冠是中国足球的事情!”

  (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