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称赞李毅主动请战 陈金刚拒绝申诉疑似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不能再输的深圳金威队终于抓住了悬崖边的最后一根稻草,在李毅坐替补席的情况下,由小将黄凤涛异军突起,把握单刀球机会1比0击败了长春亚泰。赛后,王宝山高高兴兴地坐在发布会现场等待对方主帅陈金刚。令人意外的是,发布会上问题大多集中在落败的客队身上。非常谨慎的陈金刚严肃拒绝了评论当场裁判的建议。

  陈金刚:“首先祝贺深圳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时,我对队员在场上的表现
和拼搏精神感到满意。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王宝山:“感谢陈指导的祝贺,今天的比赛确实很艰苦。长春

亚泰队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有条理,三条线的联系很紧密,而且他们压制我们后获得了很多的射门机会。应该说,今天我们赢球确实有运气成分,双方都有好几个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不过我们把握住了。非常感谢队员们在一周三赛的情况下咬牙坚持住了。李毅身上有伤,已经三天没有参加全队训练,赛前他仍然主动请战,这种精神非常难得。我们主要是考虑到他身上有伤,只是最后让他上场牵制对手的进攻力量,他完成得很好。最后要感谢球迷,在这么闷热的天气下仍来到体育场支持我们。”

  随后,现场记者开始提问。深圳记者问王宝山,这场胜利的意义和收获在哪里?

  王宝山实话实说:“第一是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战胜了自己;第二是在连败的情况下能够顶住。这场比赛收获很大。如果说意义,这3分非常重要。对于我们后面的路来说,取得这3分是宝贵的。”

  后面的问题全部集中在长春亚泰队身上,并惹得陈金刚有点不快。一位广州记者提出,经过赛后录像分析,高明打中深圳队横梁的那球实际在反弹到地面的时候已经进球有效,他问:“长春队会不会提出申诉?”

  陈金刚说:“绝对不会。球太快,裁判员反应不过来是很正常的事情。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这个没有关系的,关键是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今后比赛还有很多。”

  记者穷追不舍:“今天的裁判是不是作出了很多不利长春队的判罚?”,这个问题让陈金刚不高兴了:“纪律规定是不能评价裁判的,你不应该问这个问题。”

  另一位记者问:“亚泰队主场打得很好,客场输了重庆又输深圳,为什么出现这样的现象?今天的天气亚泰队适应吗?”

  陈金刚回答:“我们在客场赢过、平过也输过,我绝对都很正常,没什么特别的,关键还是每场比赛都打好。适应,很适应,我们队有这个传统,再热的天也能奔跑”,陈金刚这两句话引得在场记者一阵大笑。(陈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