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满意球员精神面貌 吴金贵:德比越多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超第九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西安举行的另类“上海德比”战中,西安浐灞队主场0比0与上海申花互交白卷。赛后,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满意这样的结果,他表示,中国非常需要这样的德比大战。希望今后越多越好。

  吴金贵表示:“本场比赛尽管打平了 ,但是双方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而且打的很艰苦,西安浐灞队的战术针对性很强,而这场比赛也是他们输不起的一场比赛,因此打得很
努力。但尽管如此,我对于能客场拿到一分还是非常的满意,希望浐灞队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我们队能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主场战平,但是对于浐灞队来说却意义巨大,一是没有输球,没有败给自己的同城对手,二是自己也结束了二连败。这样的结果让成耀东暂时松了一口气,“主场输给了北京国安,客场又大比分输给了山东

鲁能,这样的连败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苦,场上队员表现的很顽强,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也表现出了很高的精神面貌。成耀东说,这样的结果与近期媒体和陕西球迷的大力支持是放不开的。我相信我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随后记者对两位主教练进行了提问采访,以下为详细内容:

  记者:请问双方主教练,你们如何看今天的异地德比。

  吴金贵:德比很有卖点,在特定的情况下,德比不仅在陕西,在中国也非常需要。以后,我希望这样的德比越多越好,以后如何有机会,可以不在西安,也可以在重庆或者其它地方。

  成耀东:这样的德比没有什么特别的,也是一场联赛,和平常的比赛没有太多的差别。但是对于我们教练和球队来说,必须摆正心态,也必须冷静地看待,否则会影响我们的发挥,也会影响到比赛的观赏性。 (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