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德比主角火爆恶战 国际0-0申花积分榜尾徘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7:28 新浪体育
昔日德比主角火爆恶战国际0-0申花积分榜尾徘徊
“比翼双飞”拼顶头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2006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激战,昔日沪上德比兄弟西安国际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激战,这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最终以0-0收场,国际已是4轮不胜,目前积7分,仅比垫底的青岛重庆多1分。

  连续两场失利后,西安国际的排名已经坠落到了倒数第三,特别是上一轮1-5大比分输给鲁能后,球队上下压力很大,迫切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扭转这种尴尬局面。而吴金贵更希望赢得这场另类德比,打破此前客场三连败的怪圈。两队都尽遣主力出战,而吴金贵更是复制了上一场战胜天津队的首发阵容。

  由于两队彼此都十分熟悉,省却了相互拭探的过程,一上来就直接向对方腹地发起进攻。特别是

申花队在上半场前半段反客为主,企图先声夺人。第6分钟,利用曲楠男带球失误,上海申花断球,拉米雷斯横敲中路,跟进的尤万没有接应到皮球,错过了一次率先打破僵局的机会。此后杜威、李玮峰两次助攻到了前场,申花队获得了禁区内进攻机会,可惜都与进球无缘。而被吴金贵寄予厚望的小将郜林依旧低迷,几乎没有获得什么机会。

  比赛进入上半场的下半段,国际逐渐扭转了被动局面,并多次通过边路发动进攻。第28分钟,黄勇传到禁区前沿,王云拿球后,见没有机会,又把球后传到了黄勇。黄勇传给了及时跟上的叶张根,叶张根禁区线上大力射门打高。第33分钟,王云边路突破,王洪亮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国际队获得任意球。王云把球吊到禁区内,国际队员一漏,曲楠男门前抢点,可惜打偏了,国际队错过了一次极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国际又得到一次进攻机会,阿尤快速带球奔袭,孙吉拉人犯规,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而在补时阶段,虞伟亮由于拖延时间,又被

马来西亚主裁判出示了本队的第三张黄牌。上半场的比赛,只好以互交白卷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国际队一开始就向对方发动了数波进攻,开场不到一分钟,就由阿尤禁区内抢点射门,被虞伟亮化解。一分钟后,申花队员禁区外手球,国际获得任意球,又是叶张根打门将皮球打高了。第56分钟时,国际队发动反击,套边的沈晗下底后传球,阿尤头球一甩被虞伟亮得到。

  两队进攻无果后,成耀东和吴金贵都频繁调整阵容。国际队用维森特换下张鑫成,而申花则由于涛换下表现差强人意的郜林。此后双方的进攻还是没有多少起色,倒是犯规和黄牌有增无减。成亮、维森特、王鹏先后得到黄牌。

  第68分钟,吴金贵和成耀东继续甩出了自己的王牌。吴金贵遣上爱将肖战波和小将毛剑卿,而成耀东则派上老将吴承瑛出战。第78分钟,申花队得球后突入禁区,可惜脚底下绊蒜没有机会,国际把球踢出来后,郑拉伟禁区前大脚射门,将球打高。

  第86分钟,申花从左路发动了一次进攻,沈晗在背后犯规了,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7张黄牌。毛剑卿上场后非常兴奋,先后快速奔跑,出现在左右两个边路,但由于国际队盯防到位,毛剑卿并没有得到非常有威胁的机会。反倒在比赛补时阶段,与国际队曲楠男发生争执。最终这场上海另类德比,只能以0-0握手言和。

  西安国际出场阵容:1-张晨;6-郑涛、30-曲南男、3-赵作峻、17-沈晗;10-黄勇、33-王鹏、15-叶张根、20-王云(5-万厚良,第89分钟);27-维森特、23-张鑫成(29-维森特,第61分钟)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虞伟亮;5-杜威、23-李玮峰、13-成亮;15-王珂、17-孙吉、26-王洪亮(7-肖战波,第70分钟)、18-郑科伟、11-尤万科维奇(33-毛剑卿,第76分钟);9-拉米雷斯、29-郜林(16-于涛,第52分钟)。

  (阿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