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萨德荣膺卡塔尔双冠王 94年以来3度夺得王子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多哈消息,在周五进行的卡塔尔王子杯决赛中,卡塔尔联赛冠军阿尔萨德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以2-1险胜卡塔尔体育会,荣膺联赛杯赛双冠王双冠王。

  特内里奥在第5分钟为阿尔萨德首开纪录,卡塔尔体育会在上半场中段由沙礼扳平,但埃默森在第50分钟锁定胜局。阿尔萨德后卫阿尔贝里克在第60分钟领到红牌罚下。

  这也是阿尔萨德自1994年以来,第3度夺得王子杯冠军。阿尔萨德还在征战埃米尔杯和亚冠联赛,仍有机会完成“大四喜”。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