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将出任力帆教练 残阵出战力帆拉响伤病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47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津门决战,六连败的重庆力帆已经走到了悬崖边———可就在这个生死关头,力帆突然拉响了伤病警报,韦利、魏新、李健都受到伤病困扰,力帆今日只能以残阵出战泰达体育场。

  本场比赛的意义对于力帆无需多言,能在客场止住自己的连败颓势,力帆不仅能逃离垫底深渊,而且对于随后几场与强队的交锋,也无疑会起到振奋士气的作用。俱乐部常务
副总陈宏赛前表示,津门之战力帆不能屈服,要在天津找回久违的自信和饱满的士气。

  力帆磨刀霍霍,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上天似乎再次捉弄了这面西部足球的旗帜。据记者了解,即将离队的力帆主力前锋韦利因为腿伤无法上场,上轮比赛受伤的临时主帅魏新本轮也只能坐在教练席上,主力门将李健则因腰伤复发,仍然留在北京接受检查治疗———今天的力帆队,进攻和防守都缺了真正的核心。唯一欣慰的是,曾被乔尔达斯弃用的后防中坚王超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他将在今天承担起后防指挥官的角色。

  昨天下午,魏新安排了力帆抵达天津后的赛前最后一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魏新把演练重点都放在了防守上,这也可以看出力帆残阵给球队带来的被动形势。

  徐弘将在下周一或周二正式被任命为力帆主帅,这在力帆队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当得知徐弘明天将出现在津门之战的看台上时,力帆队员也显得异常兴奋,“如果徐弘真的来看比赛的话,我们可真的不能表现得太丢人。”一位主力球员表示,自己今天即使拼了命也不能让徐弘失望。

  据记者了解,尽管力帆方面没有安排徐弘本轮前往观战,但从关心、了解力帆的角度出发,徐弘本人自己决定前往天津观看比赛,以便为挂帅后尽快进入角色做好准备。当力帆队员得知这一消息后,大家也显得相当兴奋,一致表示要给这位新帅留个好印象,“第一印象很重要,明天大家肯定都会拼命的。”一位后防主力向记者表示,谁都不愿意让徐弘第一次就对自己失望,因此他的到来对力帆取胜绝对是个好消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