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国际碰上球市危机 成耀东怒向看台丢矿泉水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西安的球迷怎么样,申花队还没有开始训练恐怕就已经领略到了。

  昨天下午三点半,当申花大巴刚刚在陕西省体育中心入口处前停稳的时候,就有三百名左右的球迷拥挤前来:给予杜威等其他熟悉球员的是女生的尖叫和签名簿,而留给李玮峰的则是“球霸”的呼喊,而这位场上性烈如火的申花队长则还是很有风度地还给球迷几下
鼓掌。“吴总,你们的球员果然受到欢迎。”当地一位足协的官员见此情景,也前来和吴冀南打招呼,“要知道,此前球迷有这阵势的也是有卡洛斯和王宝山。卡洛斯过来那会儿,就是赛前训练,球迷也挤了好几个看台;王宝山是西安人,来的球迷也多;而现在你们的球队魅力也不小!”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就在该体育场举行,当时球场是爆满,而现在随着国际队在积分榜上的滑落,票房也在不断下滑中。昨天到来的球迷中,不乏举出横幅要求“球队具有杀气”。“南方的球队球员可能不是很适应我们这儿,我们的球迷可以容忍输球,但是不能满意没有血性。”那位官员表示,在前几轮的一个主场比赛中,球迷对于主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丢起了矿泉水瓶子,而主教练成耀东也毫不示弱,站起身来朝着一个瓶子向看台的方向踢了一脚,这下让当场的球迷更加不满了,“下课”声此起彼伏。“我跟成指导说了,这是以前的教练从来没有过的,你们踢得不好,不能够怪球迷,球迷是需要你们请回来的……”

  国际队目前在西安已经扎根三个多月,但是这个“根”显然还很稀疏,从上到下都还在适应的过程中。“我们会慢慢打好后面的比赛。”王国林对记者表示,“而且东东不会下课,才那么一两场比赛输球,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