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主场将是最大优势 陕西球迷力挺子弟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古城西安昨天迎来了浐灞队的老对手上海申花队。在以往的交锋中,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申花队获胜的呼声总是略高一筹。这次坐镇陕西省体育场,浐灞队将拥有数万人的支持与呐喊,主帅成耀东更是信心十足:“主场将成为我们对阵申花的最大优势。”

  老乡见老乡并未泪汪汪

  昨天下午,申花队率先来到省体育场适应场地,申花队老总吴冀南也出现在场边“督练”,并与随行的上海记者说道:“国林知道我来了也不说请我吃顿饭。”话音刚落,吴冀南的手机响了起来,刚好是浐灞国际总经理王国林打来的。没过多久,王国林疾步走进训练场中,与吴冀南紧紧握住了双手。虽然谈不上久别重逢,但私交甚好的两人依然相谈甚欢。

  随后,浐灞队的队员在主帅成耀东的带领下陆续走进了场地。两个坐在火山口上的主教练亲切相拥,李玮峰、杜威等队员走上前来给王国林打了个招呼。以往双方交手前的剑拔弩张不见了,老乡与老乡相见时的眼泪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浸染在这片蓝色中的温馨与和谐。

  陕西球迷力挺子弟兵

  虽然上一轮联赛浐灞队客场1:5惨败让众多三秦球迷窝了一肚子火,但昨天下午仍有数百名球迷前来观看浐灞队的训练,给球队加油打气。他们在看台上拉起了两条横幅,“人有骨气,队有杀气,敢拼才会赢”,“放下包袱,争取胜利”。浐灞队走进场地的时候,看台上的球迷高呼起主帅成耀东的名字,在

申花队面前给成耀东长足了面子。

  训练结束后,成耀东、王国林、王赟陆续走到球迷所在的看台向球迷表示致谢,并表示一定要拿下和申花的比赛。球员走上大巴之后球迷仍依依不舍地围在大巴旁高呼着振奋人心的口号,大巴上的队员也一一挥手表示感谢。值得一提的是,小将张鑫成的人气颇高,走出训练场的时候不时地有球迷围上来要求签名和合影,张鑫成非常配合地满足了球迷们的心愿。

  另据悉,为了鼓励球迷到现场看球,为了鼓励球员在场上更好的发挥,浐灞国际会员俱乐部将在今天比赛中场抽奖的环节中加设“融迪之星”最佳球员评选的活动。

  灞将士对省体草坪竖拇指

  陕西省体育场的场地一直是制约浐灞队技战术发挥的重要因素之一,善于打地面配合的浐灞队曾一度很不适应主场的场地。而近期,陕西省体育场已经对场地进行整修,主要是通过先在球场上打孔,再将沙填入孔内的方式进行。

  浐灞队的将士昨天都对整修过的场地表示满意,认为这样的场地将有利于球队技战术的发挥,能更好地打出精彩足球来奉献给广大球迷。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董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